凯迪拉克XT5无伪装谍照曝光 将接替SRX
2015-06-27


全新研发的凯迪拉克XT5中型豪华SUV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接替现售的SRX。

全新XT5的外形设计相比现售的SRX更考究,但车身比例和整体轮廓的变化不大,部分设计元素源自新一代凯雷德、ATS和CTS。厚实的车头采用盾型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的“凯迪拉克式”前后大灯更加犀利并采用LED光源,前后大包围都采用了银色饰板。车身依旧采用高腰线设计,侧窗面积相对较小,营造出美式豪华SUV的厚重感和力量感。大尺寸镀铬合金轮毂仍然拥有良好的视觉冲击力。车顶配备有行李架导轨,车尾附带大尺寸扰流翼,两支大口径四边形镀铬排气管预示着强劲的动力。

全新XT5基于通用集团C1XX平台打造,将搭载270 hp马力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340 hp马力的输出的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配置方面,凯迪拉克将为XT5带来最新研发的辅助驾驶系统和最新款CUE娱乐信息系统。
    来源: 新浪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台湾八仙乐园狂欢派对粉尘爆炸二百余人烧烫伤重伤逾82人

    下一篇: 香港高铁据报超支高达300亿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