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预言家”称美加州将发生强震终沦为笑料
2015-05-29
据台湾“中央社”5月28日报道,尼泊尔强震之后,一名荷兰人在网络上预测美国加州将于28日下午4时发生里氏规模8.8的强震,引起许多人的讨论,有美国新闻电台还对他进行了专访,但事实却证明,他的预测完全是无稽之谈。

  这名荷兰人叫霍格比兹(Frank Hoogerbeets),美国福克斯新闻台还特别访问了他。他信誓旦旦的强调,他相信自己的预测,美国加州将于28日发生大地震,但同时也希望他是错的。

  霍格比兹在网络放上自己的预测视频,吸引了数万人的观看,他也呼吁民众前往安全的地方避难。但随后就有地质学家反驳说,以目前的技术,仍无法准确的预测地震发生的正确时间。

  尽管如此,霍格比兹仍坚称他成功的在尼泊尔强震前两天预测成功。而霍格比兹还在自己的Facebook上称,他成功预测了两个星期前在日本发生的里氏规模6.8地震。

  如今,霍格比兹的预言成了笑话。尽管他在YouTube上预测加州地震的视频仍留着,但已经停止了留言功能,被自己的预言狠狠地打了脸。
    责编: Lisa

    上一篇: 陆太阳能板涉冒充台湾产品销欧 遭调查

    下一篇: 美国研究称淘气孩子有“CEO基因”和领袖潜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