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第一季和第二季营收或都将低于预期
2015-04-28
Twitter 在4月29日公布的2015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Twitter第一季度营收4.36亿美元,低于预期的4.56亿美元;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62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5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32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3美分。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在4.7亿美元至4.85亿美元之间,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38亿美元。该公司还预计全年营收将在21.7亿美元到22.7亿美元之间,也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7亿美元。

  Twitter的月度活跃用户数与预期的3.02亿人相符,同比上升18%。手机客户端的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416亿人,低于预期的2.43亿人。

  Selerity网站此前发布Twitter消息,在美国股市收盘前泄露了Twitter的第一季度财报数据。该消息发布后,Twitter股票暴跌20%,至42.27美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将成苹果最大市场 一季度iPhone销量首超美国

    下一篇: 卡夫食品第一季净利同比降16%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