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升华自己的境界,做一个有范女人,你可以的!
2015-01-22
     引导语:女人的气质是可以修炼的,从现在开始,你也可以优雅如鹿。当你看见一位连你也很动心的美丽的女性,记得不要巴巴地看着,昂你的头,轻盈地擦肩而过,学会升华自己的境界!做一个有范的女人!相信自己,你也一定可以的!

  1:女人,要学会过滤,过滤你的思想,过滤的你朋友圈,过滤你的缺点,学会让自己很干净很舒服地呈现在这个精彩的社会,学会从容,淡定,比你的容貌更能让人喜欢。
  2:相信自己,学会不自卑,相信自己会给自己营造好的生活,学会自己依靠自己,自己的幸福自己打造。
        
        3:勇敢的女人,永远比懦弱的女人美丽。
  4:气质是可以修炼的,你也可以,从现在开始,你也可以优雅如鹿。当你看见一位连你也很动心的美丽的女性,记得不要巴巴地看着,昂你的头,轻盈地擦肩而过,学会升华自己的境界。

        5:感谢所有伤害过你的人,他们,让你成长。
  6:你肯定又在哭泣了,那么大哭吧,不要让自己和连阴雨一样,漫长无期,不要期望让别人去可怜你,学会站起来,微笑,去化个淡妆,出去走走,大吃一顿,晚上再幸福地睡。

  7:心怀美好,精致如你。
  8:放好心态,失去的东西,不要悲伤,你就当,他本身就不属于你。

        9:偶尔自己唱歌给自己听,好坏不重要,心情爽朗就可以。
  10:你可以性感,可以妖艳,可以清纯,唯独不可以平庸。

  11:心里能装着一些时间带不走的淡淡悲伤,也是一种幸福。
  12:有时候,学会把失望当次一种收获,因为有祈望,才会有失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3:摘下自己的枷锁,做最真的自己。
  14:记得保持微笑,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别人何时会爱上你的微笑。

  15: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16:随时给自己准备一个微笑告诉自己我可以。
责编: Lily

上一篇: 2015年,一定要学会几件事。

下一篇: 50个笑死人的发型,太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