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亚当斯呼吁与宗教领袖共同促进团结、和平与安全
2023-12-15

(紐約市市長新聞辦公室)

【看中國紐約訊】12月8日,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與各宗教及社區領袖舉辦了新聞發布會,呼籲大家和平共處,攜手促進團結、和平與安全。

與會的各宗教及社區領袖,包括:紐約市長辦公室信仰顧問吉爾福德·蒙羅斯牧師(Gilford Monrose)、拉比會眾哈伊姆·斯坦梅茨(Chaim Steinmetz)和凱希拉·傑舒倫( Kehilat Jeshurun)、牙買加穆斯林中心伊瑪目·沙姆西·阿里(Imam Shamsi Ali)、聖尼古拉斯安提阿東正教大教堂托馬斯·扎因牧師(Thomas Zain)、布魯克林區長安東尼奧·雷諾索(Antonio Reynoso )、紐約州議員珍妮佛·拉吉庫馬爾(Jenifer Rajkumar)等。

當日,紐約市長辦公室信仰顧問吉爾福德·蒙羅斯牧師主持了會議。蒙羅斯牧師負責管理信仰和社區夥伴關係辦公室,該辦公室直接監督社會相關事宜,以提供幫助,如:在城市困難時期進行對話。蒙羅斯牧師首先致辭道:「如果我們忘記我們是上帝統治下的一個國家這一事實,我們就會成為一個被淹沒的國家。我認為對我們來說,當我們看到紐約市和全國各地正在當發生的所有事情時,聯邦調查局的統計數據談到了仇恨犯罪如何上升的事實;我們沒有任何民意調查來顯示愛在我們的城市所做的事情……當我們經歷未來的困難時期時,我們想說,信仰領袖確實在這些時期指明了道路,這一事實絕對是有希望的。」

隨後,紐約市長亞當斯發表演講,全文如下:

「我認為這是一個強有力的聲明,我們沒有衡量我們城市中傳播了多少愛,我們有時會傾向於消極。但當我想到查巴德之家不僅在城市而且在全國各地所做的事情,只是提供人們休息的地方。

「我想到了目前由我們的宗教領袖、我們的教堂、我們的猶太教堂、我們的清真寺經營的各種食物儲藏室。我想到我們的錫克教領袖正在做的事情,他們每天為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養活成千上萬的人。我在Covid-19期間意識到了這一點。我想到穆斯林的回饋,以及他們如何在周三與我一起分發食物,並在一周內為陷入困境的人們提供食物。

「有信仰的人正在做很多像徵性的事情和實質的事情。他們已成為我們城市和整個國家的社會和道德良知。當我們遇到這些仇恨的情況時,這一點就很突出,但我認為我們確實需要傾注愛的表現,個人分發襪子、外套和衣服,為個人提供食物,那些自願花時間幫助我們照顧移民的人和尋求庇護者。

「我們有很多方式來展示我們作為一個城市的偉大之處,今天是另一個像徵。昨晚是光明節的第一個晚上。我在華盛頓參加全國光明節慶祝活動,與慶祝光明節的不同人士會面,並對慶祝活動表示認可。

「這裡是跨越種族的人群。不僅有猶太信仰的人,還有來自各階層的多元的美國人來到華盛頓特區。這個光明節提醒我們,每一個光明的行為都有點燃希望的力量,我們永遠不應該忘記這一點。我真的很感激在這個城市我們能接受這個概念和哲學。

「這就是為什麼我感到溫暖,你知道,甚至有我們的兩位當選者,代表紐約市最大行政區的區長雷諾索和女議員拉吉庫馬爾,你會發現她遍布整個城市,將他們聚集在一起不同的團體,不讓她的集會地點的邊界妨礙我們聚集在一起。

「我們知道我們是建立在宗教和種族寬容的基礎上的。這就是我們這座城市,一座移民之城,一座多元化的城市,一座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和諧共存的城市,無論國籍,無論他們在哪裡祈禱。

「在紐約市,這種信念是我們的核心;在全球緊張局勢加劇的時刻,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團結一致,共同反對日益高漲的仇恨和宗教不容忍浪潮。

「我們正在看到它,我們正在感受到它。它帶來了一定程度的擔憂。無論您戴頭巾、圓頂小帽還是頭巾,都沒關係。代表各個群體的個人,脖子上掛著十字架,是他們宗教信仰的某種形式的象徵,他們不必真正經歷仇恨,但當他們聽到仇恨時,會帶來一定程度的恐懼和恐嚇,並且這就是我們今天在這裡的原因。

「就在昨晚,就在光明節的第一個晚上開始之前,阿爾巴尼的以色列聖殿外響起了槍聲。就在昨天,布魯克林查巴德日落公園的燭台遭到破壞。這些是個人可以做的行為,可以影響我們整個城市、我們的州、我們的國家。

「所以,我想澄清:我們城市、這個州和這個國家的每個人都有權和平地實踐他們的信仰。在紐約市,我們將確保權利受到保護。自2022年10月7日以色列發生恐怖攻擊以來,紐約警察局一直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當我們慶祝光明節時,我們將繼續下去。我們已經實施了預先計劃的措施,以提高公共燭台展示周圍以及全市舉行的所有點亮儀式和活動的安全性。

「因為我們看到全國的仇恨情緒上升,可悲的是,即使在城市裡,我們也看到猶太教堂上有納粹標誌和反猶太主義塗鴉。這些納粹符號的使用方式與錫克教和其他信仰的原始宗教信仰不同,它們被用作仇恨的象徵。納粹黨徽的原始用途被展示為來自納粹德國的仇恨工具。

「我們看到商販和地鐵乘客因為是穆斯林而受到種族騷擾。我們看到印度教寺廟裡的甘地雕像被毀,教堂上的天使雕像被污損拆除。數字不會說謊:過去兩個月,紐約市出於種族動機的仇恨犯罪增加了250%,反猶太主義仇恨犯罪增加了150%,針對穆斯林的仇恨急劇增加。我們甚至看到一些錫克教兄弟姐妹正在經歷某種形式的騷擾。

「那些傳播仇恨的人,他們只有一個使命和一個目標:他們想要分裂我們。他們希望我們取消宗教節日聚會。我們已經看到弗吉尼亞州取消了燭台照明,並且在該市也發生了一些事件,一些地方反對各種宗教慶祝活動和其他形式的信仰展示。

「這裡不可能發生。紐約市不會陷入恐懼和仇恨決定我們生活方式的地方。幾週來我一直明確表示:雖然紐約人完全有權通過和平抗議對國際舞台上發生的事件和世界各地發生的事件表示哀悼,但這絕對不賦予任何人騷擾他人的權利或傳播仇恨。它沒有賦予任何人污損、針對或騷擾宗教機構和企業的權利。

「我想繼續非常明確地表示,那些犯下這些邪惡行為的人將被繩之以法。身為市長,我非常嚴肅地處理這些犯罪行為。任何紐約人都不應該因為自己的身分或信仰而感到受到攻擊,我們的社區必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感到安全,並可以自由地在紐約市實踐他們的信仰。

「這個節日,讓我們團結一致。無論我們是錫克教徒、猶太人、印度教徒、穆斯林、基督教徒、佛教徒,或是任何宗教或習俗的一部分,任何宗教都不應該覺得自己不能在這座多元化的城市做到這一點,因為無論我們來自哪裡,我們愛誰,什麼無論我們信奉什麼宗教,無論我們講什麼語言,我們都被一件事聯繫在一起:我們是紐約人,我們必須團結一致。謝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联合半导体领军企业  投资100亿建芯片中心

    下一篇: 圣诞梦圆  绿意重生  纽约市清洁局与市公园局携手  圆你圣诞树的环保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