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辦公室夏季實習計畫開始申請
2017-03-01
【看中國紐約訊】2017年夏季的「紐約市長辦公室實習計畫」申請已經開始,截止49日(週日)止。實習時間為:65日(週一)開始。該項夏季實習旨在讓實習生實際接觸市府機關的作業,增加工作經驗,同時,瞭解紐約市的發展議題。
 
實習主要包括三個部分,分別是工作分配、政府參與和服務項目。另外,每兩週還會聆聽一次在市政廳舉辦的演講活動,客座演講者包括副市長、各局局長、項目主管或是資深市府人員。同樣,可以有機會順便一覽市政府內設施與服務。
 
申請資格:申請人年齡須為16歲以上(含16歲),在校或畢業不到兩年的高中生和大學生。如果申請人為美國武裝部隊的退伍軍人,擁有高中文憑或同等學歷,且是實習前兩年內的現役者,也可提交申請。如有疑問可發送郵件至:[email=interns@cityhall.nyc.gov]interns@cityhall.nyc.gov[/email] 

申請遞交資料:求職信、申請人履歷、推薦信和兩篇答題文章,所有空格都必須填寫,並在官網提交資料(https://goo.gl/g96An9)。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費職業培訓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73'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