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滩第十届圣诞游行   法轮大法队伍引人注目
2023-12-15


【看中国讯】12月9日的夜晚,纽约长岛长滩(Long Beach)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大庆典——第十届圣诞点灯游行。整个游行不仅是长滩市传统的一部分,更是社区团结和热情的生动写照。游行时,居民们热情洋溢,纷纷扶老携幼涌向街头,迎接这场由长滩市政府和长滩商会共同举办的传统盛事。
 
点灯游行的起点位于俄亥俄大道(Ohio Ave.),队伍沿著西山毛榉街(West Beech St.)翩翩起舞,穿梭于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社区。儿童们眼巴巴地期待著,随同家人们一同走出家门,站在街头,等待著盛大游行的出现。寒冷的冬夜并未减弱人们的热情,街道两旁涌动著如潮的人流,仿佛一片人海。
 
在游行队伍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法轮大法队伍。他们以腰鼓队和莲花舞蹈队的形式呈现,热情洋溢地演奏著圣诞歌曲和传统乐曲,为整个游行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观众们发出热烈的喝采声,有的甚至高呼:「我爱法轮大法!」法轮大法腰鼓队和莲花舞蹈队通过展示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为整个游行增添了独特的色彩,成为了令人难忘的热闹场面。
 
游行的高潮之一是一辆LED车播放著2024神韵晚会的预告视频,瞬间引爆了观众的欢呼和惊叹声。与此同时,在线视频平台「干净世界」也积极参与,旨在向更多人宣传健康安全、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无害的网路世界。
 
最后,随著「新年倒计时」队伍的出场,欢庆的气氛达到高潮。人们纷纷加入到倒计时的欢呼中,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和新年。
 
正是:彩灯闪烁照法轮,莲花腰鼓颂佳音。长滩圣诞梦幻夜,欢歌笑语送祝福。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国际人权日  纽约法轮功车游 谴责中共为最大的人权迫害者

    下一篇: 布朗士七层楼一侧倒塌  暂无人员伤亡  清理调查进行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