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两千人 纪念四二五
2017-04-26

纽约两千多人游行 纪念“四二五”(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4月23日(星期天)上午,纽约两千多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法拉盛举行“四二五”的游行和集会,吸引成百上千的社区民众围观,不少观众纷纷敬佩。晚上,千位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烛光悼念逝者,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众人围观游行(摄影/陈怡)

游行吸晴 引人思索
两千多人的游行,声势浩大,一队队的出场,就用了半个多小时。排首的天国乐团的雄壮音乐,一下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层层观众纷纷高举手机录像。很多父母抱高小朋友,一起欣赏。
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金龙舞狮队、金装亮丽的腰鼓队、蓝玉飘逸的舞鼓队,莲花练功花车,纷纷引发观众的追棒。
“法办江泽尼”,“停止迫害法轮功”“做华夏子孙,不做马列子孙”等横幅,也引起观众的思索。来自大陆的马先生与朋友路过,观看游行后,惊叹,“震撼人心!”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发言的是《法轮功用事实对抗谎言》(摄影/陈怡)

集会各界 声援法轮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发言的是《法轮功用事实对抗谎言》。李洪志先生向世人公布法轮功。很多人在修炼中身体不断地得到了健康,而且也知道了生活的意义。张而平谈到一个自相矛盾的事实,“在1999年镇压之前,中国政府也一直在支持法轮大法,还给法轮功发了很多奖状。我们知道的纽约领事馆,就曾经办过法轮功学习班,我还参加过在纽约领事馆的班。”另一事实,尽管中国的宪法规定人有信仰、言论、表达自由。99年,四二五和平上访,和平解决后。七二零,开始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迫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易蓉,恭贺2亿7千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选择光明与自由。她呼吁习近平先生顺天而行,顺应历史潮流与民心,抛弃中共罪恶政权;呼吁中共各级党政官员,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还在观望的中国民众,抓住这万古机缘,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不要为邪党陪葬。

七位勇士公开退出中共组织(摄影/陈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解体中共才是人类唯一的出路》,1999年后,在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呈几百倍,上千倍地增长,器官移植等待时间只有美国的几十分之一。甚至,急诊肝移植竟然高达26.6%,这个异常现象,说明了什么?说明在中国大陆有大量的可供随时杀戮取器官的人群,也就是隐藏着数量巨大的器官活人供体库。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主席兼发言人陆东《活摘器官证明中共所行乃是兽道!》,活摘器官本是人吃人的兽道,非常人敢想。从打土豪分田地到活摘器官,中共奉行《动物庄园》弱肉强食的兽道,一脉相承。对如此兽类,每一个大写的“人”都应照《易经》所言去行,“莫益之,或击之”,在中共的棺材上,钉上一颗钉子。因为脱离中共乃是自救,其功德无量,善莫大焉!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发言《中共迫害难以维系 请把握自救契机》。两亿七千多万人退党退队,抛弃中共;中共高层发生崩裂,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正在遭到清洗,大批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被抓捕和惩治;数以万计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到报应,上至政治局常委、军委副主席、“610”头目,下至基层迫害人员。“这场迫害没有旁观者。我们力劝所有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赶快警醒,反思发生在身边的恶报实例,将功赎罪。我们鼓励所有中国同胞把握最后机缘,抛弃共产党,投向神的怀抱。”

法轮功学员和平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摄影/陈怡)

晚上,上千位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和平练功、点灯,呼吁中共迫害停止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社区问答_583_错过报税截止期怎么办?

    下一篇: 纽约市试点推行三岁上学前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