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3岁学前班”将从16个学区普及到32个学区
2021-04-01

(U.S. Air Force/Airman 1st Class Victoria Boyton)

纽约市的“全民3岁学前班(3-K for All)”,是一项免费的全日制学前儿童教育计划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在16个学区推行,预计市府还将在下学年再推广至32个学区。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与市教育总监梅莎·波特(Meisha Porter)于3月24日(周三)宣布,将在今年9月分之前,把“全民3岁学前班(3-K for All普及到全市32个学区。届时,将增加1.65万名3岁学前班儿童就读。

纽约市政府的信息显示,20212022学年的“3岁学前班”再增加扩展的16个学区有:2 310 11 13 1517182021 22 24 25 262830学区。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预计今年9月前,所有32个学区的“3岁学前班”名额,将达到约4万。

此外,针对“特殊教育”学童一直以来都需要学前教育的问题,白思豪表示,他已有这个想法,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顾及到全市的每一位孩子。

2017年,市长白思豪提出了“全民3岁学前班”这一项目。20202月中旬,白思豪与前纽约市教育总监卡兰萨(Richard Caranza)表示,将在华埠与下东城的第1学区及第141229学区等拓展全日制的免费幼儿园计划。但到20204月初,因疫情的缘故,纽约市政府裁减“3岁学前班”项目经费4300万元,致使之前至少4个学区的“3岁学前班”计划被停止。

3岁学前班”,也同时向残障学生和学习英语的学生招生。

报名条件:凡于2018年出生的3孩童均可报名申请。

报名证件:必须提供地址证明和子女的年龄。

报名方式:可以利用“MySchools”帐号在线上报名申请,或者拨打多语种报名专线电话:718-935-2009(直接向客服人员提出申请或询问入学信息)。

电子邮箱:ESEnrollment@schools.nyc.gov(发送邮件可询问具体详情及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528日(周五,日前,家长皆可随时更改申请的选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公民公共卫生培训计划”课程

    下一篇: 4/7网上免费讲座“商业重启所需的资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