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第25学区申请学前班并办讲座
2019-02-08

(Flickr CC BY 2.0)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间又到了申请“秋季入学学前班”的时间了。今年的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315日(周五)。

此外,212日(周二)晚上6点半到8点半,在法拉盛图书馆礼堂,还将举办“学前班讲座(Pre-K Information Session)”,详细介绍说明如何申请报名学前班,以方便家长办理申请。讲座地点:法拉盛图书馆礼堂(缅街41-17号)。主讲人为育局专家等。讲座以英文讲解,提供中文、韩文和西班牙文翻译。

法拉盛第25学区“2019年秋季入学学前班”,为免费学前班。招收对象为:2015年出生的小朋友。

报名方式:在教育局网站(tinyurl.com/yapvlyct)上提交申请,或亲自前往第25学区的“家庭欢迎中心”报名或咨询,地址:法拉盛30-48 Linden Place2楼。报名结果,将于5月分收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76_ 简介隐私权

    下一篇: 2/11羊头湾市议员座谈解惑房税通知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