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沃尔玛新规:不退货也给退钱
2021-01-10

美国大型零售商向一些希望退货的消费者传递了一条新信息:保证退钱,但不需要退还货品。

《华尔街日报》报导,亚马逊(Amazon)、沃尔玛(Walmart) 和其它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决定:处理退货是否具有经济效益。对于廉价商品或超大件商品,这些商品会产生高昂的运输费用,而退钱并让客户保留该商品,通常更便宜。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 亚马逊和其它一些零售商在线购物交易激增,迫使这些公司重新考虑如何处理退货,因此,这种相对较新的退货方式料将被更广泛地采用。

Narvar Inc.首席执行官阿米特·沙玛(Amit Sharma)说:“我们收到的有关此问题的咨询太多,您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看到这种情况。”

华盛顿州的洛里·安德森(Lorie Anderson)试图退还她在网上购买的塔吉特(Target)化妆品和从沃尔玛(Walmart)购买的电池。这些零售商给她退款,但告诉她保留物品。

38岁的安德森女士说:“它们很便宜,通过邮寄方式归还,在财务上没有多大意义。”“装箱并送到邮局或UPS很麻烦。”

在某些情况下,零售商退还商品原价,并让客户保留或捐赠产品,这可以给零售商节省成本。

而对于那些被退回的物品,沃尔玛在其网站上称,它们并不是都会被浪费掉。沃尔玛说,“自2019年12月以来,我们已通过捐赠、产品清算和众多回收项目,转移了超过10万吨的退还商品和企业资产。通过今年的各种回收项目,我们已经能够生产约190万磅的回收塑料树脂,这些树脂将被重新用于制造超过920万种产品,并将在我们的商店中销售。”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被川普推荐四次的视频, 必看!

    下一篇: 在真相面前的选择   将决定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