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商品大降价 挑战亚马逊网购地位
2015-07-14


沃尔玛从本周三开始面向数千种商品提供打折价格(网路图片)


沃尔玛(Walmart)今天宣布,将在本周三推出为期3个月、涉及2千件商品的大降价活动,同时用户只需购买超过35美金的商品,就可以得到免费的邮寄服务。沃尔玛此举被外界视作对亚马逊(Amazon)本周三的“最优惠日”活动的直接挑战。

据悉,此次沃尔玛的打折商品将包括电子产品、家用产品、婴儿产品和玩具,持续时间为90天。

沃尔玛强调说,竞争对手亚马逊周三的打折活动只针对付费的“最优用户”(Prime Member),用户必须每年缴纳99美金才能获得会员资格,而沃尔玛则在为所有不想通过付费来取得优惠价格的顾客提供服务。

沃尔玛发言人贾里瓦拉(Ravi Jariwala)说“我们不认为您应该为了享受更优惠的价格而支付费用。”

与此同时,沃尔玛将从今天起免除超过35美金的商品的邮费,而此前这个标准为50美金。虽然沃尔玛没有为这一规定设定时限,但它在一个声明中暗示这将持续至夏季结束。

不过也有分析指,沃尔玛对免费邮寄标准的降低会影响其“邮寄通卡”的用户数量。

“邮寄通卡”是指用户只需缴纳每年50美金的费用,就可以在网上购物时,不受50美金最低商品价格的限制,而且可在3天内收到货物。而一旦邮寄商品最低价值降至35美金,许多顾客就会认为没有必要购买“邮寄通卡”。

据悉,沃尔玛在过去几十年一直是零售业的领跑者,它不仅迫使Kmart等零售企业关门倒闭,并且还威胁到许多杂货店的生意。而亚马逊等网络购物企业的到来却让沃尔玛的零售霸主地位受到挑战。

消费分析师亚伯勒(Brian Yarbrough)表示:“沃尔玛的问题是,他们正在为增加客流量而努力,他们正试图获得新的消费者,并展现他们同样可以在网络上拥有竞争力。”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加旅游  买什么东西最精算呢?

    下一篇: 买了还要买 中国人到日本狂购这11种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