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选之人得民心   有神助正在行动
2020-12-20


文 / 文正

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引起美国民众的良知清醒,史上罕见。到今天,我们看到了,在选举作弊窃选发生后,有越来越多的民众站出来保卫美国的选举诚信、保卫美国立国根基,规模之大,也是史上罕见。

20201212日,数10万来自美国各州的各族裔民众聚集首都华盛顿DC,参加盛大的“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集会游行。在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起诉4个摇摆州选举违宪案之后,美国民众以智慧和勇气,展现他们信神的力量,力挺川普总统。


信仰神,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川普说:“我的宗教信仰价值观,都是母亲灌注给我的。”“ 神在我每一天的生活里。”他从小就上教堂、敬爱神,川普认为:“在美国,我们不崇信政府,我们崇信神!” 事实上,川普大力倡导崇信神、捍卫信仰自由,不仅是出自他个人的信仰因素,更是为了恢复美国的悠久历史传统,带领人们回到神的身旁。在美国各地举行的支持正义、支持川普总统的活动中,有许多民众也表明了对神的信仰,他们把信心和希望寄托于神。


这次总统连任 神将赢得所有的荣耀
1212日,参加华盛顿DC数十万民众集会游行的密西根州共和党妇女联合会(Republican Women's Federation of Michigan)主席琳达·李·塔弗(Linda Lee Tarver)认为,正义终将取胜,对此她毫不怀疑。塔弗说:“我们不是把希望寄托在人身上,也不是寄托在大法官身上,我把我的信心和希望寄托在神的身上。我知道神能解决它所选择的任何事情。”


她说:“这次总统连任,神将赢得所有的荣耀。2016年他当选,就是个奇迹。他们认为我们的总统是个傻瓜,而他是最伟大的总统,我们国家曾经有过的最伟大的总统。他继续进行和平协议谈判,也许永远不会为此见到回报,但他不是为获奖而做。”


牧师马克·伯恩斯(Mark Burns)来自南卡罗莱纳州,是美国福音派牧师、电视宣传员和政治候选人,也是NOW电视网的联合创始人。他在自由广场的集会上说:“我们来到这里,让世界知道,你们夺不走这个国家对神的信仰,你们夺不走我们的信念,你们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他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大选关乎美国国家的“命脉和灵魂”,体现了“美利坚合众国立国之本”。他表示:“美国大选不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之争,而是善恶之战。”他说:“这是在和法西斯主义的抗争。”


谈到为何那么多美国人站出来支持川普总统,伯恩斯认为,川普是“保持美国伟大运动的代言人”,“他保护美国像当初(国父们)建立时那样,按照书写的内容来解释《宪法》。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成千上万的人在这里继续支持川普的原因。”


伯恩斯还说,至目前为止,一切都没有结束,只是开始,“川普总统和成千上万的人们在这里提醒我们:我们不能让美国死亡,我们不会让美国死亡”。他说:“让我们变得伟大,并将会让我们继续伟大。而川普现在就是这个运动的代言人。”“我们支持川普总统,我们支持保守主义,我们支持美国的命脉,我们支持让美国变得伟大的根本。”


因为川普是神选之子 神要川普当选
12月12日,加州民众继续在首府沙加缅度举行“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集会。他们表达对大选舞弊的抗议及对川普总统的支持,以保卫美国的《宪法》及选举制度。


参加集会的基督徒卡尔顿·林奇(Carlton Lynch)说:“拜登永远不会成为美国总统,因为神在掌控一切。” “美国是神创造的,我们为神而活。神会听到我们的祈祷,神不会丢下我们不管。”


他表示,预言中说,川普最终会赢得2020年选举。“我不会注重最高法院怎么裁决,或其他人说些什么,我只倾听我自己的心声,我倾听神的声音,我知道川普一定会赢得这次选举。”


林奇是民主党党员,他的父亲跟他说,谁是好人就投票给谁。他认为民主党里的左派是邪恶的,“他们太腐败了,民主党已经不是我当时认识的那个党了。我们都知道拜登的儿子亨特有很多腐败丑闻。左派在选举中的舞弊现在举不胜举”。


他表示,对川普再度当选充满信心,“我不是对人有信心,我是对神充满信心,因为川普是神选之子,神要川普当选。我对神的信念不会因为我看到或听到什么而有所改变。我知道:神的话是不虚的。”


“如果神曾经在地球上显现神迹,神迹一定会再现。”林奇说:“1月20日,川普会再次宣誓就任总统,在今后的4年中,人们将会发现谁才是真正的世界的主宰。”


我们来这里祈祷 求神赋予能力和智慧
2020年12月12日,上千名来自密西根州各界民众,再次聚集在密西根州首府兰辛市州议会大楼前,举行和平游行集会,也是呼应同一天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的“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大型活动。


自11月3日大选日以来,大选舞弊的证据陆续越来越多被揭示出来,每到周末,在密西根的民众都自发的来到州议会大楼前,他们要求 “停止窃选”。他们打著各种各样的旗帜,上面写著“向神祈祷”、“上帝保佑美国”、“停止选举诈欺”、“捍卫我们的自由”、“让美国再次伟大”。 活动当天,很多民众在雨中跪下,一起向神祈祷,祈祷天佑美国,让川普带领美国再次伟大,让正义战胜邪恶和舞弊。


在集会上,密西根州州祈祷之家主任(Director for Prayer House and Transformation Michigan Ministry)里克·沃兹瓦克(Rick Warzywak)带领现场民众一起祈祷。他说:“今天是寻求神,向天堂呼吁的一天。我们在这里游行到国会大厦,是为了让邪恶的东西倒下,让神给予的纯洁升起。”他还表示:“这就是我们今天在这里的原因。我们相信,人们祈祷,上帝会听,他也会回应我们的祈祷。”


高级牧师李·威廉姆斯(Lee Williams)说:“我们来这里为这个国家祈祷。我相信美国的《宪法》,我相信传统价值。先辈们在《宪法》的基础上开创了这个国家,我不希望这个国家与共产主义相关联。”他接著说:“我知道这次选举就是舞弊,所以我们来这里祈祷,求神赋予能力和智慧。我们相信川普总统会赢,因为他在为美国的传统价值观而战。当他说 『让美国再次伟大』时,他说的是美国作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在主持正义,而不是被其他国家,尤其是被中国(中共)利用或误用。我支持他的观点。”


民众蕾莎(Lisa)说:“我来到这里是我对上帝的爱和对我们信仰的爱,以及见证正义与曝光邪恶。” “我们不希望这个国家的价值观被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所取代,从而使我们失去自由。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来自于一个无神论国家。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我们热爱生活,我们爱家庭,我们热爱传统婚姻。”


蕾莎表示:“他们(操作大选舞弊的势力)相信人,而不是神。我们相信上帝,而不是人。无论地球上发生什么事,上帝和善意都将取得胜利。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凭著他(上帝)给予我们的信念和我们对他的爱。”


小企业主迪安说:“传统的美国价值观建立在人生而平等这样一个信念上。那些新的意识形态来自于无神论和绝望,将自己视同上帝,想制定自己的规则取而代之,但这样做会贬低人类的价值。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结果就是死亡和毁灭。因此,我在这里是为了人类,为了自由和建立在《圣经》中的美国价值观,也为了家庭、邻居和社区。”


迪安还说:“是的,我相信川普总统会赢,因为我相信真理会占上风,邪恶终会消亡。邪恶过于自负,因为它不相信宇宙的创造者,所以不会让它在未经审判的情况下运转。”


在州议会大厦前,来自各个阶层、各个城市的民众不约而同的都谈到自己对神的信仰,为了真理选择和上帝站在一起。


天选之人得民心 有神助正在行动
2019821日,在回答记者关于对中共的关税问题时,川普总统侧身把头转向天空说:我是天选之人”。他也在多次讲话中表达对神的崇敬,并在灾难来袭时率众祈祷。

1214日,虽然拜登再次自称当选,而川普总统则在几天前就已发推说战斗“刚刚开始”。川普的支持者们也坚信,川普是“天选之人”,一定会成功连任。


川普自上任以来,一直面对各种势力的攻击和陷害,被几乎所有的主流媒体封杀和污蔑,以及推特和脸书的审查等;被持续3年调查“通俄门”;还有以不成立的罪名发起对他的弹劾。他依然创下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经济神话,和许多亮眼的政绩,堪称奇迹。外界认为,川普之所以面对巨大困境也能屹立不倒,是因为他对自己使命的坚信。


川普在为守护美国《宪法》而战。在美国当前的这场大战中,川普誓言为所有的美国人民奋战到底。支持者也坚信,神将助川普击败暗黑势力,让美国度过难关,这其中也包括一位特别的支持者——前任大主教。


在美国大选前后,天主教前任驻美国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格诺(Carlo Maria Viganò)分别于2020年的67日、1025日和114日3次发公开信给川普总统。

67日,他给川普发出第一封公开信,称人类正经历一场旷古未有的“正邪大战”。


1025日的公开信中大主教说:“此刻,反上帝和反人类的全球阴谋,正在威胁著全世界的命运。”一场善与恶的生死较量正在展开,而全能的主与神,也在排兵布阵,帮助川普。


他说,邪恶只知道仇恨,邪恶势力正在利用病毒大流行进行“大重构”的全球议程。邪恶以健康危机为名封锁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与财产,以建立全球暴政。但善良的人有神看护,凡事都能做。“神如果支持我们,谁还能反对我们呢?”

114日,大主教维格诺第三次致公开信给川普总统,建议川普在困境中祈求万王之王救赎美国,维格诺在信中对川普总统说:“愿我向您和所有承认神权的人发出呼吁,使您成为您心爱的国家,以及整个世界的精神重生的慷慨使徒和勇敢的见证者。(我们将)战无不胜!”


在当今社会,邪恶势力在人间的代表组织就是中共。 1212日,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机委员会”成员之一杰弗瑞(Frank Gaffrey)接受采访时,直指此次大选舞弊的背后黑手——中共。他说,美国面临内忧外患,选举中,中共想让可以掌控的人——拜登当选,取代他们无法掌控和打败的人——川普。


他说:“其实无论民主党人和共产中国的人民都不想沦为共产主义。现在是时候了,让我们重新成为有信仰的国度。对此,我十分自信,神是掌管一切的,自由会再生。如果没有自由,我们就没法生存,因为这是神赋予的。”


在这次大选中,暴露了中共企图推翻美国政府的颠覆行为最为明显的证据,就是Dominion投票系统。

Dominion投票系统在此次美国选举中多次出现故障,如:计算错误导致川普票数被删,或是将川普选票错误转给了拜登。


经过多方的查证,Dominion与中共之间的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而美国律师林·伍德也曾发推说:“Dominion是受中共控制的。”各种证据显示,中共与Dominion确实有著千丝万缕的关系,且不说Dominion投票机的很多零部件来自于中国而且Dominion公司的绝大部分资金也都来源于中国。根据法律,美国是不会在总统选举进程中,采用一个与外国有直接投资关系的投票机系统,更何况是还是一个与自己对立的国家。中共悄无声息的购买了Dominion,从而直接干涉了大选呢?


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显示,在美国大选前不久,中国方面曾投给了Dominion 公司4亿美元,

Dominion从创立到投资背景,到进入美国并成为民主党选举的窃取工具,其背后的人物,以及资本关联,都直接指向中共参与主导了美国这次大选的舞弊窃选活动。


美国著名维权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122日推文中说:“我们的国家正走向内战。这场战争是由第三方坏人制造的,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而非为我们人民利益。”他指出:“共产中国正在夺走我们自由的邪恶尝试中起著主导作用。”


川普政府和军方人士已经掌握了中共和拜登一伙相互勾结犯罪的证据。122日,川普在白宫发表了长达46分钟的演讲。川普说:“这场选举绝对是违宪的。”“如果我们不根除发生在2020选举中的巨大的、骇人的舞弊,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作为总统而言,没有比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的更高职责。这不只是关于我的选举,尽管这攸关谁是你们的下一任总统,这攸关于重建对美国选举的信任与信心,也攸关于我们的民主,由历代美国先人用鲜血和生命奋斗得来的神圣权利。”


川普的“护宪行动”正在执行,天选之人川普总统,拥有军队、警察系统、特种部队和政府等众多资源,从本次大选实际投票情况看,他已经获美国大多数民众支持,有绝对优势资源拨乱反正,而且民主党少数极端分子和造假媒体及网络社媒,未获社会大众道德认同,不堪一击。


川普总统有权力行使美国《宪法》赋予的权力,果断采取有效紧急行动,阻止这种大型攻击。保护美国《宪法》,保护美国民主立国原则,这是美国总统的责任,是每一个政府官员的责任,也是每一个美国公民的责任,不论这种破坏性的攻击是来自国内,还是国外。


邪不压正,2020年正邪大战,神选之人与神的信仰者们必将再行神迹,再创辉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会首场大选听证   有助深入调查选举

    下一篇:   川普团队首次独立最高院提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