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川普推荐四次的视频, 必看!
2021-01-02

(视频截图)


由YouTube用户“Man In America”在12月7日上载的名为“窃取美国的阴谋”(The Plot to Steal America)的视频,被美国总统川普先后四次转推4次,并推荐“必看!”(A must see!)

视频的创作人塞思・霍尔豪斯(Seth Holehouse)在这段长约18分钟的视频中,剖析了2020年美国大选期间的各种舞弊现象,以及主流媒体、大科技公司和精英们掩盖真相,企图控制舆论和人们的思想,也揭示共产主义颠覆美国的计划。

视频发表后,除了获得超过130万的观看,还有近8000万网友在视频下方留言,包括来自香港、澳洲等其他国家的支持者,影片理性智慧的分析,值得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tGItm1bvQ&feature=youtu.be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东方纵横:救济法救济了谁

    下一篇: 亚马逊、沃尔玛新规:不退货也给退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