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签行政令 为疫情期间房东及餐饮业者减税
2020-12-24

(Pixabay)

在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下令纽约市14日起禁止餐馆经营室内用餐后,上周纽约遭遇五年来最大暴风雪,让餐馆生计更加窘困。针对此情况,库默19日签署了一项行政令,计划在税收方面,协助那些在疫情期间受到冲击的餐饮业者和房东们。

根据此行政令,纽约州内处于疫情较严重的橙区(Orange zones)内的餐馆必须关闭室内用餐,为减轻其税赋,包括纽约市在内的餐馆和酒吧的营业税(Sales tax)减免,从12月21日延至2021年3月。

另外,纽约州内各地方政府为拥有房产的低收入老年人和残疾人士提供地税(Property tax)豁免,且无需他们亲自到办公室续签豁免地税的申请。除了括号内的四项原因以外(1.民众更改了其主要住址;2.在土地契约中新增一位所有人;3.将房地产转让给新的所有人;4.已过世),所有在2020年获得相关豁免的低收入老年人和残疾人士,地方政府都可自动为其续签2021年豁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H Mart连锁超市举办2周台湾食品节

    下一篇: 莫德纳疫苗抵达新泽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