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纽约市最差房东出炉
2017-11-14


前排左一穿黑大衣者是詹乐霞(Letitia James),左二穿红衣者是陈倩雯(Margaret Chin)、右二发言者金恩(Andy King)和右一穿西装者贝利(Jamaal Bailey) 。(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14日,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和众民选官一起在市政府旁边的费利广场(Foley Square)公告2017年度纽约市百位最差房东排名,并提醒纽约市的房东出租盈利的同时,要提供必要的设备和服务。
詹乐霞说:“任何一位纽约客都不应该生活在危险的家中,而我们这个城市某些地主却迫使很多的居民生活在危险和不体面的环境中。最糟糕的地主观察名单是一个强大有力的工具,使这些不道德的地主得到通知,(让他们改变做法,)并为住户提供工具,使他们负责。 我们将继续寻找最糟糕的地主,并采取一些措施,让(纽约市的)家庭都生活在安全,体面的住房中。”
住房是一项基本权利和必要条件。纽约市居民常常面临着滥用权力的地主,不管是无缘无故地提高租金,还是不提供维持租户生活所需的基本生活必需品。作为州议会住房委员会的民主党候选人,我致力于维护租户的权利,我赞扬莱蒂西亚·詹姆斯主动为恶劣的地主负责。
州参议员贝利(Jamaal Bailey)一直关注纽约客的居住条件,他表示,住房是(居民的)一项基本权利和必要条件。 (不少) 纽约市居民常常面临滥用权力的房东,不但无缘无故的提高租金,而且不提供租户维持生活所需的基本生活必需品。作为州议会住房委员会的民主党候选人,他致力于维护租户的权利,并赞扬詹乐霞主动披露恶劣的房东。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谈,由于房东的行为和故意的疏忽,让纽约市有太多的租户遭受骚扰和(居住在)恶劣的条件。通过披露纽约市百位最差房东排名,使大家提高了对这些居民困境的了解,希望能够召集大家采取行动,抵制这种现象。
纽约市议员金恩(Andy King)提醒(恶劣的房东),如果这些房东(将继续)不愿意承担责任,那么纽约(市府)是否应该采取行动呢?

众多的租客联盟也参加了新闻公布会。

展现恶劣的居住环境(摄影/陈怡)


租客表示对糟糕房东的不满(摄影/陈怡)

    来源: 陈怡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马州蒙郡重启居民调查收集各方意见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12_母乳喂养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