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及众官齐贺《看中国》读者
2016-02-11


从左到右(首排)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纽约州众议长希斯提(Carl Heastie)和马来西亚槟州首长林冠英伉俪

(左下图共三行)(第一行)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和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

(第二行)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和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

(第三行)纽约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 和纽约市议员顾雅明

(右下图共两行)(第一行)纽约州富尔顿县县长John Eaves、香港叶建源议员和马来西亚国会议员赛努汀(Hon. Haji Zainudin Haji Ismail)

(第二行)马来西亚国会议员Khalid Abd Samad(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月8日,世界各地的炎黄子孙,齐贺黄历新年。遵循古风,合家团圆,亲友祝福,互敬互爱。纯纯古味,感染各族人民一起过佳节。众民选官纷纷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为已任的《看中国》为平台,寄语祝福读者。
州长贺《看中国》读者
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非常重视皇历新年成为纽约市的学校假期,2月8日向全州的亚裔贺文祝贺。2月3日发文祝福《看中国》读者。
“由于亚裔社区,全纽约人与他们一起庆祝他们最重要的传统黄历新年。
由于黄历的正月第一天(28日)是新月,正月十五(222日)是满月。迎来了猴年。猴是中国十二生肖中的第九位,象征了智慧,创新和聪明。
由于黄历新年邀请亲友是亚裔的传统,让人们有机会感谢社区, 亲友一起庆祝、游行、游玩,以丰富这传统的文化。
由于纽约州是多元文化,尊重亚裔社区。黄历新年提供一个机会让亚裔社区展现其的独特文化,让亚裔社区祭祖和祝福来年的幸福。
由于黄历新年是一个团结和感恩的时候,让全纽约州的人一起与亚裔庆祝佳节,推动和平与繁荣。
皇历新年 成为美国文化的组成
皇历新年首次成为纽约市的学校假期,众民选官纷纷表示欣慰。
纽约州众议长希斯提(Carl Heastie)祝贺,皇历新年的庆祝活动引入纽约,标志亚洲社团对们的城市和国家的显著贡献到被认可。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庆幸,他的女儿Olive在学校不会有他相同的经历,被当成外国人。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表示,今年纽约首次贺皇历新年,愿纽约市的多样性和包容各种文化,是我们的国家乃至世界的榜样。
美好的祝福
马来西亚国会议员赛努汀(Hon. Haji Zainudin Haji Ismail),祝福《看中国》读者,有一个好年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纽约州众议长希斯提(Carl Heastie)、美国纽约州众议员白彼得(Peter J. Abbate, Jr.)和马来西亚国会议员Khalid Abd Samad表示:“我愿:庆祝活动充满乐趣,你和你所爱的人在猴年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和幸福。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表示十分高兴,祝《看中国》读者,祝大家新年快乐。
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看中国》读者表示祝贺新春,希望大家合家安康,快快乐乐的生活,顺风顺水的工作。
纽约州富尔顿县县长John Eaves 说:“我代表富尔顿县的人,我们想祝你快乐度过一个幸福和丰富的中国新年!我们知道,这是你每年最重要的庆祝,家人和朋友会在一起。在猴年,我们希望你的社区一切成功和你做的有很大的运气。
纽约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致《看中国》的读者:作为纽约市第24区议员,我想祝大家新年快乐,愿这猴年带给您和您的家人好运。
中国香港叶建源议员曾任任香港兆基创意书院校长,祝大家身体健康,同学学业进步!
期待新年新气象
新年带来新的希望,中国人喜欢黄历新年寄予新的希望。
马来西亚槟州首长林冠英寄思:马来西亚的政治将高效,透明和(官员)问责制,(官员)服务于国家。
马来西亚国会议员Khalid Abd Samad对新年寄予希望:“虽然我不是中国人,我迎接新年的到来充满希望和期望有更好的东西。”“ 我们希望(马来西亚)新的一年会带来与它变得更妙。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谈:“……愿我们拥抱我们的好运,并期待来年拥有新的活力,心态乐观。”
迎元宵


首排从左到右:马来西亚副部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副部长拿督蔡智勇、柔佛州州议员巫程豪医生与香港议员梁耀忠、香港议员胡志伟。
(中图)马来西亚国会议员梁自坚的贺卡。
(下排从左到右)美国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国会众议员史蒂夫夏伯特(Steve Chabot)、纽约州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和纽约州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Nydia Velazquez)和纽约州参议员高顿(Martin Golden)。
(网络图片,看中国组画图)

十五元宵节,赏花灯,猜灯谜,品元宵,迎好运。

马来西亚财政副部长拿督蔡智勇,兼任马华副总会长,在元宵节佳节愿:Happy Chinese New Year!

马来西亚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又是马华副总会长,希望读者新的一年充满干劲,她祝愿:元宵月圆,代表团聚与圆满,更是新春佳节后,收拾心情,全面冲刺的开始,它代表了一的阶段的结束,另一个阶段的开启,祝福大家家庭和睦康乐,事 业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斩获。

马来西亚国会议员梁自坚,也是公正党政治局成员,寄语,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马来西亚柔佛州州议员巫程豪医生,兼任民主行动党全国中央执行委员会委员,政治教育局副主任,他的贺词:祝福旅居北美的马来西亚同胞们,元宵节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有情人终成眷属,求学者学业猛进,打拼事业者行行顺利,更祝各位身体健康, 心情愉快。

香港议员梁耀忠祝读者节日快乐,努力为自己的理想而工作。 

香港议员胡志伟祝愿《看中国》读者、全球华人龙马精神,家庭和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献上最好的祝福,在猴年繁荣、昌盛。

美国俄州国会众议员史蒂夫夏伯特(Steve Chabot,又是众议院小企业委员会主席,和纽约州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Nydia Velazquez)、祝愿新年快乐,《看中国》读者及全球华裔在猴年中,吉祥如意, 福泰安康。

纽约州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又是国会众议员民主党副党鞭,她回想吃汤圆的乐趣,开心的说:祝元宵快乐!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Martin Golden)祝语:合府安康,恭贺新春。还用自己的中文名写了一幅对联:高门仁政,顿发生机。真是好彩头。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习奥朴通话不到36小时金正恩射火箭 韩媒:中方恼怒

    下一篇: 联合国:2015年气候异常灾害影响近亿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