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者座谈会
2016-10-05
【看中国纽约讯】107日(周五)上午9:30,法拉盛商业改进区 (Flushing BID) 为促使社区内的小商家与政府相关机构的沟通,特别与美国餐饮协会合作,邀请市府卫生局督察人员前来,与法拉盛地区的餐饮业者举行座谈会。地点:喜来登饭店的二楼外庭。
 
餐饮业是法拉盛最重要行业之一,经营者又以华人占极大多数,而主管机构卫生局的检查机制,对业者的影响很大,所以希望透过直接的座谈方式,让餐饮业经营者对卫生方面的各种规定与法令,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商改区做为社区与市府机构的桥梁,希望能够协助区内的小商业有更好发展,避免因为了解不够、沟通不良而造成的违规受罚事件带给商家困扰,特请卫生局派专职督察人员来,向商家说明相关的问题,并与业者进行面对面的意见交流。  

欢迎法拉盛地区的餐饮业者,踊跃出席这项座谈会,向卫生官员提出心中的疑虑。预约参加者请登入BID网站: flushingbid@gmail.com 或致电:(718)-888-1805 查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相信艺术」论坛系列之「戏曲论坛」

    下一篇: 10月8日「病毒与癌症」健康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