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洛克菲勒圣诞树点灯
2020-11-19

(Adobe Stock)

纽约历来圣诞的传统节目——圣诞树点灯仪式,是纽约人最著名的圣诞节活动之一,而其中最大型的仪式就要数“洛克菲勒圣诞树点灯仪式(Rockefeller Center Christmas Tree Lighting)”了。因为每年这里都会屹立著一棵最高大、最美丽、最具代表性的圣诞树——装饰达五万多颗的彩色LED灯,光亮夺目;顶端传统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之星(Swarovski Star)”,也璀璨闪耀……另外,门前的两排吹喇叭的金色小天使,更显得场面金碧辉煌、气派昂扬。

今年,将迎来特别的第88届的点灯仪式,因疫情原因,届时现场将没有民众参与,大家只能在家中围炉观看NBC电视台的全国直播的点灯仪式了。

◎11月14日(星期六)圣诞树到达洛克菲勒中心。

◎12月2日(星期三)圣诞树将在洛克菲勒广场首次点亮。

◎12月25日(星期五)圣诞节当天,亮灯将持续24小时。

◎12月31日(星期四)新年前夜,参观时间为上午6点~晚上9点。

此外,接下来的几周将宣布具体活动信息。如果您想要成为第一个知道信息的人,也可注册“The Center newsletter”了解。

时间:12月2日(星期三)晚上7点~10点(日间参观时间:早上6点~中午12点)。
地点: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
地址:30 Rockefeller Plaza, New York, NY 10112(5th Ave. to 6th Ave., between 49th and 50th Streets)。
路线:乘坐地铁B、D、F、M号线到47-50 St-Rockefeller Ct站下车。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y5ksuuog
电话:212-588-860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缅街公交车道禁私家车通行令暂缓实施至12/21

    下一篇: 纽约市公立学校再次关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