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起缅街公交车道禁私家车通行
2020-11-13

纽约市交通局在缅街试行一年内禁止私家车通行的规定。(Wiki/CC BY-SA 4.0 )

11月16日(星期一)开始,纽约市交通局将在法拉盛缅街(Main Street)上,试行一年内禁止私家车在公交车专用道行驶的规定,具体地址是从缅街的三福大道(Sanford Ave.)路口~北方大道(Northern Blvd.)的路段。

届时,在规定路段内,只能允许公交车和货车通行,而严禁私家车在其路面行驶。

这一试行规定,虽然遭到社区的反对与抗议,但法院已经颁发此禁令,即定于11月16日起试行实施至一年。

纽约市交通局,目前已在缅街南北双向车道地面上标出:“Bus Truck Only(只准公交车和货车通行)”字样;同时,在人行道的电线杆上,也张贴了宣导告示。

早自2017年起,纽约市交通局已在缅街37街路口~40街路口之间,禁止私家车由南向北行驶,从而形成了南向公交车的专用道。此后,纽约市交通局表示,公交车因此速度提高了23%。

本次实施试行规定,也因三福大道到北方大道的缅街路段、凯辛娜大道(Kissena Blvd),公交车途经线路多达11条,以及每天的乘客超过15万人次,所以公交车专用道扩大到北向的缅街后,就会使公交车速度提升的更快。

纽约市交通局也给出一些相关的建议:

1、私家车可从缅街周边路段(41路左转、40路左转、39大道左转、38大道左转、37大道右转)进入缅街往北行驶,但必须在下一个街口离开缅街,不能一路往北直行。

2、在凯辛娜大道,禁止私家车在三福大道口沿凯辛娜大道往北直行,但可以从三福大道右转进入;但到41大道与缅街交界时,必须右转到41大道驶离缅街。

另外,私家车进入缅街、凯辛娜大道的停车场不受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台湾长照产业视讯研习课程”报名中

    下一篇: 11月末开放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