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及各地区圣诞树点灯仪式时间盘点
2016-11-28

随着感恩节的过去,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也将在一个月后到来,这也表明纽约的冬季真正开始。每年这个时候,皇后区都将掀起为圣诞树点灯的仪式,来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


在未来的几周内,皇后区的不同区域都将举行圣诞树点灯活动。皇后区有着纽约最大,也是最为集中的华人聚集区法拉盛,而在周边的不同区域也居住着大量华人。

往年的法拉盛点灯仪式异常火爆。(资料图片)



法拉盛

法拉盛地区节日树的点灯仪式将于11月29日(周二)晚7时,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

举办本次活动的责任方法拉盛发展中心表示,当天还将在现场举办歌唱比赛和魔术表演,希望有兴趣的社区朋友们前来观看。同时举办方也表示,由于近期温度较低,因此来到现场的朋友们一定要穿多一些保暖的衣服,以抵御寒冷。

贝赛

除了法拉盛地区,华人人口相对密集的贝赛地区也准备在12月4日(周日)在位于贝尔(Bell Blvd)大道举行由该区市议员瓦隆(Paul Vallone)推出的第三届儿童假日游行,该庆祝活动将于下午2时30分在36大道开始。现场将提供热巧,并有市警总局以及消防局的成员参与到游行中。而在游行后,贝赛长岛铁路站将举行点灯仪式。

白石镇

此外,华人相对较多的白石镇也将由白石镇社区委员会联合皇后商会,于12月1日在150街的12-65处停车场举行孩子与圣诞老人合影以及点灯活动。活动从下午4时开始,点灯活动在5时正式开始。

阿斯托利亚

也有不少华人居住的阿斯托利亚(Astoria)将在12月3日(周六)下午2时在位于19街交23大道的阿斯托利亚公园大草坪上举行第4届假日嘉年华以及点灯仪式。到太阳落山后的5时,现场将有火车游以及节日表演和脸谱画像等,更有孩子们喜欢的圣诞颂歌以及棉花糖制作。
    来源: 侨报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1月(4)

    下一篇: 节日季又迎来纽约曼哈顿怀旧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