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举行挺川集会 3500人参与
2020-10-23
[justify]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新泽西州苏塞克斯县(Sussex)弗兰克福德市(Frankford)在10月14日举行大型活动,支持川普总统连任。

当晚,3500多名群众聚集在原名“Skylands”、现改名为“Trump”的体育馆中,举行“挺川集会”,希望川普总统连任。

主办方“NJ4Trump”(新泽西州支持川普)用了三个星期来筹办这场集会,整个体育馆被布置成川普总统竞选连任的主题。主办方还希望通过支持川普,推动更多的共和党人参政,并逐渐将新泽西州从蓝色翻转成红色州。
NJ4Trump组织者芭芭拉·霍尔斯坦(Barbara Holstein)相信,他们明年将会改写蓝色州的历史,因为川普总统正在帮助他们改写局面。

很多参与集会的民众都表示,担心美国落入拜登、贺锦丽的手中,会走上社会主义的道路。

川普支持者图雷(Dottie Tool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民众看到新泽西州充斥著社会主义。图雷认同生育,不认同堕胎,她称现在的民主党已经极左到无法想像的地步,想把整个美国变成社会主义。

另一名川普支持者博伊斯(Pep Boys)表示,孩子们接受了社会主义、自由主义教育,但这不是出路。那些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国家,例如古巴、委内瑞拉、中国、俄罗斯等国家,都被政府侵占,没有言论与行为自由,这对人民是不公平的。

丹伊斯(Denyce)对媒体说,她不想看到美国堕落成社会主义国家,因为她希望自己的3个孩子可以在自由社会长大、生活。

巴斯赫(David Basch)表示,川普总统一直为美国著想,毫无疑问他爱美国,他是为了美国的每一个人。

华裔支持者肯先生说,很希望有一个美国总统,可以很强硬地应对北京政府,可以帮助香港人争取民主和自由。川普总统是真的做出了成绩,所以他认为川普值得这个信誉,让民众支持他连任。

另一名华裔支持者泰瑞(Terry)举例说,如果美国国会表示要继续制裁10个与香港国安法有关的人,他希望川普可以更有力地执行这些制裁。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MVC规定新驾照不能当场领取 需等邮寄

    下一篇: Aldi超市在新泽西北部开设新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