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餐馆可申请$5000冬季补助
2020-10-15

(Flickr-CC-BY-2.0)

秋将去,冬将至,天气渐渐变凉,纽约的众多餐馆还在开设户外用餐,看来,纽约市政府似乎要永久性采取户外用餐的计划了,这不得不让餐厅业主们为今后打算,考虑户外用餐保暖设备的开销。

不过,现在业主们可以不必发愁了,因为,9Eater的报导,一个名为“DoorDash”的送餐服务平台出资50万美元,专为纽约市的100家餐厅,购买帐篷、暖气等冬季取暖设备予以资助。

餐馆小商家们可以向纽约市“餐酒联盟(NYC Hospitality Alliance)”和“DoorDash”的合作项目,申请$5000的补助。

该赞助计划的申请时间:1016日(星期五)~116日(星期一)。

申请资格:3以下分店的餐馆50以下员工的餐厅。

咨询网站:doordash.helloalice.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1年3月23日前庇护面谈 口译员须由移民局指派

    下一篇: 华策会就业中心新工作时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