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变川粉 川粉再集会
2017-03-08

川粉集会(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总统川普于2月28日,首次在国会发表演说,成绩单和成稳的态度,七成观众表示肯定,包括部分倾民主派的媒体的认可。3月4日,
川粉在全国开展支持聚会。约百川粉在纽约川普大楼下,举行支持川普的集会。
纽约一直被视为民主党的票仓,随着民众越来越多支持,一些民主党人士转为支持共和党的川普了。从事IT行业的王先生,支持川普有半年时间了。他告诉记者,他一直是投民主党的票。民主党治理让美国的经济每况日下。但仍然不改变政策。全球化,是一个大问题。全世界的主要市场是美国,全球化是很多国家与美国做生意,赚美国的钱。还有很多美国公司搬到海外,雇佣国外的工人,再卖产品回美国。对于华裔而言,多数人口是工薪阶层,川普的政策是对华裔有利的。他认为,华尔街和依靠美国福利的人,才支持民主党。

川粉Laraine在集会(摄影/陈怡)

Laraine也是川粉。她表示,总统川普有领导力,他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根本不需要当总统。他是为了美国的人民,为了美国的男性、女性,为了美国所有的人,他才出现当总统的。他可以是美国再度强大。
约20位反对川普的人,在支持川普的集会附近唱歌,表达自己的意愿。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2017年樱花节预告主要活动  精彩不容错过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