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小镇昔日繁华不再
2020-10-04

海边小镇示意图。(公有领域)

【看中国记者苏菲报导】加拿大温哥华旁边有一个小镇,被称为大温居民的后花园,不少中国买家在这里购置了房产。不过因为疫情,这个小镇现在都看不到人了。

据加拿大媒体CBC近日报导,美加交界的罗伯茨角(Point Roberts),在夏季曾是一个熙熙攘攘的地方,到处都是来这里享受阳光海滩的游客,当地商店、餐厅、码头等地方也是人头涌涌、热闹非凡。

罗伯茨角被称大温的后花园,很多中国买家也在这里购置房产。早在2015年,中国富豪陈义红就豪掷2,500万美元,买下海角码头(Point Roberts Marina),主营业务是停靠大型豪华游艇。同时,他还购买了一处面积达到2.5公顷的海景物业,价值460万美元。

但是今年,自从疫情爆发,边境关闭之后,罗伯茨角就失去了主要的收入来源,罗伯斯角商会负责人布莱恩‧卡尔德(Calder)表示,这个昔日繁华的地方,如今正在崩溃的边缘。

报导称,这几个月来,这个小镇的人口在逐渐流失,许多人因为找不到工作而逃离这里。

真心希望疫情早点过去,也希望大家注意防护,安全度过这场全球性的劫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法官之争成总统大选焦点

    下一篇: 华男入境美国被查很久   华女被直接请进“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