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公主姚安娜 现身温哥华
2018-12-19
文章转自网路,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任正非的小女儿Annebel Yao。(取材自instagram)



自华为CFO孟晚舟近日在加拿大被捕之后,向来低调的任正非家族一下就被推到聚光灯下。除了长女孟晚舟之外,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也开始被外界关注。

多维新闻据微信公号温哥华加西周末报导,刚刚以1000万加元获得保释的孟晚舟,正和丈夫刘晓棕住在温哥华,7天24小时受人监守。

就在日前,温哥华本地华人圈传出一条消息,任正非的小女儿、孟晚舟的妹妹姚安娜,也来温哥华了。

根据“华为小公主”12月16日当天发布的一条instagram中,眼尖的网友一眼就看出了温哥华的影子。 有网友指出,这张照片应该是拍摄于温哥华Stanley Park的观景点。

资料显示,姚安娜(Annabel Yao),女,20岁,出生于云南昆明,是华为的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的女儿。哈佛大学本科二年级,攻读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

据了解,任正非一共有三任妻子,分别是孟军,姚凌,苏薇。他的女儿孟晚舟和儿子孟平都在华为任职,外界对他的小女儿则报导很少。任正非与第一任妻子孟军离婚之后,任正非创办了华为。后来,他和秘书姚凌结婚,两人在云南昆明生下姚安娜。和同父异母的姊姊孟晚舟一样,姚安娜随母亲姓。

报导称,Annabel Yao此次来温哥华,不知是度假,还是特地来探望刚刚历经劫难的姊姊。

此前有分析认为,Annebel Yao可能会和姊姊孟晚舟一样,成为未来华为的接班人。 对此,Annebel Yao表示: “我未来不会去华为的,我觉得我爸妈也没有这个意愿。”



来源:世界新闻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谷歌称目前无推出中国版搜寻引擎计划

    下一篇: 川普的一天:自豪只睡3-4小时是成功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