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报告出炉 再掀拜登儿子“通乌门”丑闻
2020-09-24

【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不到6周的时间,共和党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及其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87页中期调查报告,于9月23日出炉。报告披露奥巴马政府于2015年曾提出,忧虑亨特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董事会任职涉利益冲突。

奥巴马政府忽视明显警告信号。

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于2014年4月加入Burisma,并帮助该公司应对乌克兰的腐败指控。就在亨特就职公司董事会期间,时任副总统的拜登负责奥巴马政府的美乌关系和政策。

调查报告指出,奥巴马政府官员“知道”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Burisma董事会的职位“有问题”,并且干扰了“对乌克兰有效地执行政策”。

“这项调查表明,副总统的儿子加入由一个腐败的乌克兰寡头所拥有的公司董事会时,奥巴马政府内部官员忽视了明显的警告信号。”报告的执行摘要写道。

报告称,只有两个人向副总统办公室提出了关切,但无人聆听他们的担忧。这两人是去年在川普弹劾听证会上作证的国务院官员肯特(George Kent)和前美国特使兼国际能源事务协调员霍希斯坦(Amos Hochstein)。

据悉,肯特于2016年9月向美国国务院其他高官发电邮表示:“对于所有积极推进乌克兰反腐败的美国官员来说,亨特的存在都非常尴尬。”

报告还指出,亨特.拜登与Burisma的创始人Mykola Zlochevsky“建立了重要且持久的财务关系”,而因为这种关系,当亨特的父亲任副总统时,他和商业伙伴”赚了数百万美元”。

拜登和其家族成员涉入庞大金融网络

报告并披露,美国财政部的记录显示,“亨特.拜登与家人及其与乌克兰人、俄罗斯人、哈萨克人和中国人的同伙之间的交易,存在潜在的犯罪活动。”

亨特.拜登“向一些人发放了数千美元”,而这些人“与人口拐卖有关,或涉入成人娱乐协会,或可能与卖淫有关。”

一个有据可查的事实是,亨特.拜登向居住在美国的外籍妇女汇款,这些妇女是俄罗斯和乌克兰人,他们又将钱转给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个人,一些交易与'看似东欧的卖淫或人口贩卖圈'有关。”

调查还发现,拜登与他的同伙以及外国人(包括前莫斯科市长的妻子以及与中共联系密切者)之间的“可疑金融交易”达数百万美元。

除了亨特.拜登,拜登家族的其他成员“都涉入了一个庞大的金融网络,将他们与各国的外国国民和政府联系起来。”

其中一个例证为,亨特.拜登和一位与中共联系紧密的中国人合开银行帐户,该账户为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和他的妻子萨拉(Sara)“提供了10万美元的全球消费大礼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选添新变  美高院之争

    下一篇: 川普联大演讲再谈疫情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