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陈破空:珍惜手中一票 2020美国大选生死攸关大战
2020-10-03

(Pixabay)

2020年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日,在选前的关键日子里,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全力投入共和党大型集会、积极参加竞选活动;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却在过去一段时间足不出户、躲在家里天天批评川普,偶尔在家中“地下室”接受媒体视讯的专访。

众所周知,川普上任后发现中共利用一切资源偷窃美国智慧财产权和商业机密,因而提出有关“不公平贸易行为”的关税,这令中共感到不满并进行报复,导致中美贸易谈判停滞、矛盾升级。

此后,川普未向中共低头,而是在经济、贸易、科技、军事等各领域,全面向中共出拳反击。如今,美国大选在即,除美国民众关心外,海内外华人也高度聚焦。为此,《看中国》记者特别专访了旅美中国作家、政论家陈破空。

《看中国》问(以下简称“问”):目前有不少华人生活在美国,其中有一部分人,虽然生活在美国,但其实并不了解美国的真实社会,在美国大选前夕,你对他们有什么样的建议,或想说的话?

陈破空答(以下简称“答”):来到美国的中国人,我们要了解,我们要用心灵去投票,我知道很多中国人来到美国,只是为了追求一个美好的生活,为了有一个好的收入,摆脱那种不安定的环境。 就我观察,在美国有两种华人,一种是头脑清醒的,意识到真正的普世价值、做人的尊严;另一种人是身体在美国,心灵在中国(大陆),支援共产党一党专政的,他们留在美国形成了一种破坏性力量,成为中共统战的物件、拉拢的物件,甚至是利用当线民、特工的物件。

我希望这些中国人觉醒,看到历史的巨大变化,41年的中美关系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今天的美国,是一个全面反共、支援中国人民的美国;今天的美国能够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分开;今天的美国,是文明世界的堡垒。 所以2020年的美国大选,是文明世界生死攸关的大战。

我说过,没有中国威胁,只有共产党威胁,中国人民和世界面临著的是一个共同敌人,就是中国共产党。 我们看到这一次大瘟疫,由中共制造、隐瞒、传播的大瘟疫,不仅坑害了中国和中国人民,也坑害了美国和美国人民,坑害了世界188个国家,这就是一个确凿的证据,这是一种写照、一种象征,中国共产党在文明世界带来多大的危害?所以,今年我们在美国,我建议大家,认清形势,哪个阵营更反共、哪个阵营更拿实际行动来反共,就支援谁。

问:如果川普连任,会给中港台带来什么影响? 答:在2020年11月3号之后,川普能够当选连任,他能够延续现在的政策,现在的政策就是用美国的实力,美国经济、军事力量,全面反击中共(政权)。

问:如果川普败选,国际将面临怎样的局势? 答:如果今年的美国大选,川普或共和党由于某种原因未能当选连任,我非常担心历史会倒转、历史会翻覆,西方的绥靖主义、幼稚的社会主义会犯严重的错误,一旦中共获得喘息之机,有可能给文明世界带来最大的危害,那个时候不是叫“一祸百年”,有可能是“一祸千年”。

问:我们看到目前中美台处于高度紧张、高度制衡的状态,您觉得接下来三方会开战吗?如果打起来会是怎样的一种局面? 答:中共表面上在威胁台湾,威胁南海周边的国家,但中共给军队下的令是,不要开第一枪、不要开第一炮,他们非常惧怕美国,我认为中共是虚张声势,以现在中共的实力和美国的实力来看,如果中共要攻打台湾,那就是跟美国提前对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拜登首场辩论攻防

    下一篇: 大法官之争成总统大选焦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