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住宅房疫情期间销售情况良好
2020-08-20

(Adobe Stock)

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新泽西州商业房地产市场的大多数部门都遭受到严重损害,但居民住宅房地产则恰好相反。数据显示,新泽西州许多地区的住宅房屋销售情况良好。

根据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经济学教授詹姆斯·休斯(James Hughes)的说法,在疫情发生之前,千禧一代( Millennials,一般指1980年代和1990年代出生的人)对家庭和住房的观念已经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希望组建家庭,他们开始从市区搬迁到郊区,尤其是许多纽约的购房者。而疫情爆发可能加剧了这一发展趋势。

在今年3月之前,纽约人大多数会选择搬迁到新泽西州北部的郊区,因为那里的火车站与纽约市相连。但是,现在对位于新泽西郊区的例如苏塞克斯县(Sussex)和沃伦县(Warren)等地区的房屋需求也开始增长。

休斯教授指出,疫情的流行使人们“在家工作”的现象大大增加。然而,当职员应该返回公司工作时,可能不是全部人员都会回到办公室上班,一些员工有可能会继续在家兼职。还有一部分公司可能会在新泽西郊区建立临时办公室,使公司员工可以偶尔面对面会见,或者至少戴上口罩见面。

数据显示,在疫情期间,全美房价少见的出现小幅回升现象。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近几个月以来提振了房价,也使得购房者在进行房屋买卖时有更强的购买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强生与美政府达协议 生产1亿剂疫苗

    下一篇: 纽约洛克菲勒观景台“峭石之巅”重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