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高风险者需要提前做好计划

疫情期间高风险者需要提前做好计划

2020-04-19

因为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症状可能会迅速发展,医生建议,高风险的人要准备好行动计划。一位维吉尼亚州的医生为您提供了一些基本的提议。

Inova Fairfax医院的马哈加医生(Dr. Bobby Mahajan)是侵入肺脏科医学主任。他说:“如果病情已经发展,发烧、咳嗽没有好转,并且开始出现呼吸急促,特别是如果您已经存有肺部疾病,可能会使情况迅速恶化,那么您需要事先有一位可以帮助您的人。”这样就不必在病情严重时,还要担心谁可以带您去医院和负责其他后勤的服务了。您需要有一个计划。 

“然后,您不会惊慌、不会紧张。因为您已经讨论过,制定了一个计划。您可以依照计划进行,并且尽可能的安全进入医院急诊室。”马哈加医生说。

您应该提前打电话通知急诊室您将要到来,让工作人员可以穿戴适当的防护设备,并准备一间隔离病房。马哈加医生说:“如果您可以提前让他们知道或一些预警,就会使整个过程更加顺利。”

马哈加医生说,如果您平时身体健康,但出现发烧、发冷和咳嗽,可以采取居家隔离自愈。“这将最大程度地减少传播,并避免让医院过于拥挤。”

马哈加医生建议,有肺部问题的人拨打美国肺病协会热线1-800-LUNGUSA。 那里有呼吸治疗师和护士提供热线服务,他们可以回答有关风险的因素、传播,以及如果您担心出现中共病毒症状去医院该怎么办的问题。

马哈加医生的另一条建议是:如果您吸烟,请戒烟。人们得了中共病毒后出现严重症状,是因为肺部过度的发炎反应。他说: “抽烟或抽电子烟或其他类的事,都会使肺部处于不利,这都是要避免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