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疫情日渐缓和 学校复课在即
2020-08-19

8月10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有约75%,超过70万名的学生,选择网络与实体教学混合的授课模式,各公校将从下周起公布每周的上课时间和学生分组规划。

根据最新疫情数据,纽约市8日的确诊率仅为1%,已连续两个月低于3%,疫情状况比其他州缓和很多。白思豪表示,保护学生的健康安全是市府优先事项。日前,他曾宣布,如果全市7天平均确诊率不超过3%,则纽约市公校可复课;反之,如果7天平均确诊率等于或超过3%,则学校必须关闭。

8月10日,市教育总监卡兰萨表示,根据教育局的调查,目前110万名公校学生中,有73.6万学生选择混合授课模式,约占学生总数的74%;另外,有85%的教师也选择了混合授课模式,约有6.6万人,其余15%的教师选择完全在家工作,通过网络授课。

另一方面,有约26%的学生选择100%网络授课,根据市教育局的数据,这相当于26.4万名学生在秋季不会返回学校上课。

7日,纽约市向州府提交了一份长达109页的重新开放计划,其中包含网络与实体教学的混合授课模式,以及100%网络授课模式。卡兰萨表示,学生和教师选择授课模式的截止日期为8月14日,因此本周将最终确定参加混合授课模式的学生人数。

今年公校秋季复课订于9月10日开始,卡兰萨表示,市内各公校将从8月17日起,公布每周的上课课程表和学生分组规划。

复课计划要求每个复课的校区必须有一名护士常驻,但教师工会表示,因为目前护士人员的匮乏,市府的要求无法被满足。当天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到,复课校区教学楼的空调通风问题是否能被妥善解决,并担心此问题成为一项复课后的安全隐患。市长表示,目前尚在学校暑假时间,市府已经在为教室进行空调通风系统升级,并承诺会让学生在安全的教室内上课。但是,市长也建议,如果授课条件允许,教室应打开窗户保持空气流通,从而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皇后区多个交通摄像头被纵火 嫌犯落网被起诉

    下一篇: 强生与美政府达协议 生产1亿剂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