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所赖特房屋同时在新泽西上市销售

两所赖特房屋同时在新泽西上市销售

2016-09-27

理查德森(Stuart Richardson)房屋内景


新泽西仅存的三栋由传奇建筑师法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房屋中,有两栋正在寻找新的业主。

在格伦岭(Glen Ridge)的斯图尔特·理查德森(Stuart Richardson)房屋,于1941年设计,建造于1951年,以其六角形图案设计主题著称。它日前以$995,000的售价上市;而在伯纳兹维尔(Bernardsville)的詹姆斯·克里斯蒂(James Christie)房屋,为该州最古老的赖特设计,在6月份上市后刚刚下调了$25万的价格,根据Trulia.com显示,现在是$195万。

理查德森(Stuart Richardson)房屋外景


这两栋房屋都是根据赖特的「美国风」(Usonian)理念建造。他以砖、柏木和玻璃墙为材料,以水平线和平屋顶将设计的房屋融入景观。使用的建材使得人们负担得起。

理查森房屋于1996年被当前业主以$45.5万的价格购买,并于2006年按照「纯」赖特理念将其恢复原样。这个不寻常的,围绕一个六角形混凝土地板建造的房子有三卧两浴房屋。

克里斯蒂房屋


克里斯蒂房屋


克里斯蒂房屋建于1940年,有三个卧室、三个卫生间、两个壁炉。现任业主去年以$170万购买它作为周末度假屋,安装了新屋顶、锅炉和热水器。这栋房子跟许多原有的家具和其他赖特家具的复制品同时出售。

新州的第三栋赖特房屋是位于切里希尔(Cherry Hill)的J.A. Sweeton房屋。建于1959年,它是赖特新泽西房屋最小的一个。建筑师丹·尼克尔斯(Dan Nichols)和他的妻子克里斯汀(Christine)于2008年以$35万购买。他们在小心翼翼地翻新和修复房屋,「使用从外观上看不出来是新的材料和方法,使房子更耐用,并保持赖特的原始视觉。」

生活在莱特的房屋,「于我而言,意味着照顾一个在我以后还会存在很长一段时间的可居住艺术」,他告诉媒体记者。「虽然这栋莱特房屋比较小,但住这房屋是一种生活的乐趣…住在这里我更能注意到太阳的角度和月亮的圆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