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各航空公司“免费改票退票”服务
2020-04-10

美国航空公司(Wiki/Public Domain)


因受中共病毒(COVID-19,即武汉肺炎)的影响,全球各地政府均采取旅游限制,致大量团体活动被取消,行程受到影响。对此,世界知名的多家航空公司目前纷纷推出了一项“免费改票、退票”的政策,福利民众,以期相关旅客们的损失减到最小,同时,让打算购票的乘客也可获得收益。


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的新便民福利信息

1、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

据该航空公司的部落格显示,将允许乘客免费取消:购买于2 27 日(周四) 3 31 日(周二)期间的限时机票(指定旅行日期为:2020 2 27 日,周四~ 2021 2 28 日,周日)。

取消航班的乘客,可获得全额退款至“阿拉斯加航空”的帐户,留于日后使用。

更改航班机票,则行程日期必须定于: 2021 2 28 日(周日)之前。

2、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根据美国航空公司发布的相关新规,乘客可免费更改:购买于3 1 日(周日) 3 31 日(周二)期间的限时机票(指定旅行日期为:2020 3 1 日,周日~ 2021 1 30 日,周六)。

更改航班的行程日期:限定于原始购票日的1年内。

3、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

乘客可以免费于 5 31 日(周日)前更改:购买于 3 31 日(周二)前的限时机票(指定旅行日期为3 3 日,周二~ 5 31 日,周日),但是,旅行目的地、机票等级不能更改。

4、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乘客可以免费更改:3 3 日(周二)~ 3 16 日(周一)之间预订的机票,其中,还包括:旅行套餐的酒店、汽车租赁。

此外,更便民的是,飞机在起飞前的一刻,旅客仍可以做更改。

更改后的最新的旅行日期,必须限定在1年内,而且须支付机票差价。

5、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乘客可以免费更改:购买于3 1 日(周日)~ 3 31 日(周二)期间的机票(适用于实际行程日期至2021 2 25 日、周四的所有航班)。

乘客可以在 4 月底前免费更改:任何机票(包括:所有于 3 9 日、周一前购买的机票)。

重新预订的行程,则限定于2021 2 28 日(周日)前。

取消航班的乘客,可以在1年内,购买相同价值的新机票。

6、夏威夷航空公司(Hawaiian Airlines

乘客可以免费更改:于3 1 日(周日)~ 3 31 日(周二)期间预订的机票(次数仅限1次,若再需更改则必须付费)。

7、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

*乘客可以免费取消、更改:购买于2 27 日(周四) 3 11 日(周三)期间所预订的机票(指定旅行日期:至6 1 日、周一)。但是,乘客需要支付机票差额。

取消航班的乘客,可获得全额退款至“捷蓝航空”的帐户,留于1年内使用。

*乘客可以免费取消、更改:3 6 日(周五) 3 31 日(周二)期间所预订的机票(指定旅行日期:至9 8 日、周二)。

8、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乘客可以免费取消、更改:5 24日之前受影响航班的机票。但是,主要适用于澳大利亚~中国的往返机票。

具体详情可查询该航空公司网站:qantas.com/us/en.html

9、西南公司(Southwest

乘客皆可以免费取消、更改机票,于飞机起飞前至少 10 分钟。

其相关费用,可于1年内购买新的机票。

10、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乘客可以免费更改:购买于3 3 日(周日)~ 3 31 日(周二)期间的机票。

机票更改的价格规定:等值或低于原价的机票(时间限于:原机票发行日起的1年内),若更改为高于原价的机票,则必须支付新机票的差价。

取消航班的乘客,可获得全额退款至“联合航空”的帐户,留于原机票发行日起的1年内使用。

11、维珍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

维珍航空公司也推出了一项宽松的新规。

乘客可以免费更改:购买于3 4 日(周一)~ 3 31 日(周二)期间的机票。

具体详情可查询该航空公司网站:virginatlantic.com/us/en

以上所有信息,如有变动,均以各大航空公司最近更新的信息为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须知

    下一篇: 一周疫情要闻回顾(4月4日至4月10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