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航空公司漏洞 美国男子免费环游世界
2015-07-24
【看中国讯】     世界那么大,我们都想去看看。可是能像美国男子本•施拉皮格一样不花钱却能看个够的人还真不好找。

  从芝加哥飞往香港的航班还没开始登机,25岁的施拉皮格就已经舒舒服服地躺在国泰航空807航班头等舱的单人套房里,吃着空姐送来价值几百美元的巧克力。

  这一次,他要去香港、雅加达和东京度个周末,随后返回纽约,飞行全程都是头等舱不说,而且出了机场就直奔五星级酒店。实现这一切,他只需掏出自己数目惊人的飞行里程表,而且,上面的数字每天都在增加。

 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看到施拉皮格上个月更新的一组旅行照片,照片上他把 “花样旅游” 玩得风生水起:坐着喷气式飞机去北京,在柏林喝咖啡品蛋糕,从穆赫兰大道尽头仰望洛杉矶的天际线。

  更让人羡慕的是,对于这个纽约男子来说,这样一趟随性旅行并不是度假专属,而根本就是他全部工作和生活内容,而且,他无需为此掏一分钱。

      从2014年8月开始,施拉皮格就利用自己对各大航空公司乘客奖励政策的了解,拎着几个旅行箱开始了自己免费的环球之旅。截止目前,他已经飞行了40万英里,相当于绕地球16圈。

       那么,施拉皮格到底是怎么过上这种游哉悠哉的生活呢?据报导,他13岁就加入了 “业馀者”网站,在这里大家交流经验,了解如何更好地利用自己累积的飞行里程、信用卡奖励积分、航空公司订票系统出错等机会,获取各大航空公司对乘客的奖励,以便得到环游世界所需的免费机票。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本周访非洲 巫医预测总统行踪

    下一篇: 欧盟执委:8月中敲定希腊第3轮纾困协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