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报告炮轰航空公司乱收附加费
2015-08-07
  美国参议院委员会的一份报告督促美国交通部对隐蔽或不公正的航空附加费加以管理,这些费用包括预定座位、改签、退票以及托运行李费等。

  报告指出,近五年来,行李、食品、座位、无线网络与娱乐服务费等都在大幅上涨。改签与退票的费用涨幅也超过了通货膨胀的速度。报告批评称,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提前多久改签或者退票,航空公司都要收取额外费用,而且购票网站也经常误导消费者认为选择座位需要额外付费。此外,报告还指出,托运行李费属于飞机飞行成本,不应由消费者买单。

  从2007至2014年,航空公司的附加费收入从24亿美元上涨至381亿美元,涨幅高达1400%。行李费总收入从4.64亿美元上升至35亿美元。改签与退票费收入上涨至29亿美元。

  “乘客们在不知不觉中一点点地被搜刮干净,”参议员比尔·尼尔森在陈述中说,“更糟糕的是,很多乘客都不知道飞行的总费用,但等他们了解时已经太晚了。”


CBS MONEYWATCH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多数美国穷人不愿参与选举投票

    下一篇: 7年来最高 美全职工作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