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校免费早午餐 新学年前申请
2017-01-10
【看中国纽约讯】1月6日,纽约市教育局号召家长在新学年开始前为孩子申请在校的免费早、午餐。家长不仅可以递交申请表格,同时可以在线以及手机应用程序完成快捷申请。  
 
纽约市教育局与市长办公室推出的「校园食物」计划,其中包括为全市五区范围内的在校学生提供免费营养均衡的早餐、午餐、课后餐点。面向公校学生提供可负担的营养餐点,同时针对低收入家庭则免去相关费用。「在校免费早餐」(No Cost For Breakfast at School),可通过三种方法领取免费早餐,其中包括学校教室领领取、学校大堂(School Lobby)领取以及在校园内的就餐点进行领取。
 
今年申请程序,更推出了可通过电脑、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而轻松完成的在线申请。家长只需登录校园食品办公室在校早、午餐申请专页:applyforlunch.com/Application填写申请表格,递交后,家长立即收到申请递交确认信,并在24小时内收到申请收据。而且,名为 「SchoolFood」的手机应用,还可以查询所在社区免费早午餐的提供地点、时间以及菜单内容等更多详情。   
 
低收入家庭申请午餐免费计划则可以登陆: myschoolapps.com/Application,在填写家长姓名与收入、孩子就读的年级以及生日、家长4位社安号与电子签名、有效的电子邮箱地址(家长与子女信息将完全保密)后,家长会在10个工作日日内收到回执。

教育局还特别提醒,网上递交申请处理速度相较于纸质表格申请较快,因此鼓励家长通过网络填写。另外,针对免费校园餐相关条件以及申请当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疑问,家长可登陆市教育局页面或致电校园食品办公室:877-363-6325进行咨询。更多详情可致电311或发短信到877-877咨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店开张 免费送热可可及甜点

    下一篇: 纽约美食周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