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开张 免费送热可可及甜点
2017-01-10


【看中国纽约讯】喜欢品尝美食的人有口福了!1月18日(周三)和19日(周四),曼哈顿一家名为Creamline的汉堡店庆祝新店开业,将免费赠送顾客与行人杯装热可可及油炸奥利奥甜点。
 
DNA信息网报导,1月18日新张的Creamline店,位于第7大道180号(西20街和21街之间)。据店家介绍称:「我们的新店占地350平方英尺,有18个座位,将保持简约风,搭配乡村特色设计,例如粉笔手写菜单,木质桌椅以及复古风的Ronny brook牛奶瓶。」并且,餐厅的招牌汉堡和奶昔更打出了「从农场直接到食盘」的响亮健康口号。

此外,新店还有$15一份的「切尔西套餐」,包括汉堡、薯条和汽水,顾客也可加$3将汽水换为奶昔。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下一篇: 学生在校免费早午餐 新学年前申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