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酬宾 美味蛋糕一品难忘
2016-12-21

【看中国讯】面包大师Peter Reinhart曾说:「面包是小麦和酵母打的嗝,面包师的任务就是唤醒小麦沈睡的味道。」
 
相传,人类的第一个面饼是从美索不达米亚流域一带盛传出来的。在简略磨好的麦子里加水,拌成糊状,再将它摊在烧红的石头上,不一会儿,没有发酵的面包就烤好了。据说在6,000年前金字塔时代,埃及人是世界上最早利用酵母来做面包的。他们已将面粉加水和马铃薯及盐拌在一起,放在热的地方利用空气中的野生酵母来发酵,等面团发好后再掺上面粉揉成团,放在泥土做的土窖中去烤,那时他们只知道发酵方法但不懂得其原理。直到17世纪后,人类才发现了酵母菌这种微生物,改善了古老的发酵方法来做面包。
 
事实上,烘焙是一门失败率很高的技艺,面包更是难上加难。看似简单的打面、发酵、烘烤,其实每一步都有很多细节要注意。面包是有生命的,无论是温度、溼度,还是酵母用量、面团处理和时间,都关乎到最后的口感和呈现的形态。
 
然而,红莲面包的制作全部都是从原材料开始,如购买高品质的生核桃,泡水炒熟,再冷却待用,每一步都是糕点师们的精心制作。红莲推崇的烘焙公式是:新鲜+低油+低糖+低热量+ 0防腐剂=美味健康的幸福口感。也正如此,红莲面包以其松软的口感、醇香的味道一直受到大众喜爱。
 
红莲的蛋糕,也是除面包之外众多顾客所钟爱的,如意大利的提拉美苏、新鲜的水果蛋糕、软润的芝士蛋糕。此外,您还可订做各种造型蛋糕,如俏皮的南瓜、马力十足的汽车以及趣怪的Olaf,老少皆爱的造型,十分抢眼。店长May表示,红莲的蛋糕仅采用新鲜的天然奶油,不使用廉价人造奶油,且糕点的工序都是烘焙师们一步步精心制作。新鲜的奶油打发后,按著糕点师多年不断研究的独特配方,制作的蛋糕香浓滑顺,吃了一口还想吃下一口。May还说,新鲜天然的食材,精湛纯熟的手艺,创新的理念,是打造美味健康的幸福口感之源。
 
除蛋糕和面包外,酥饼,更是红莲另一特色。红莲的烘焙师们不断学习新事物,在接受了台式培训后,又到韩国进修。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的糕点,如健康美味的桂圆酥、椒盐酥、绿茶酥等,一层层酥化,内陷种类各异,满足不同人的口味。
 
红莲以独特的烘焙技术,融入各式糕点。低糖、低脂、入口即化的细蜜口感,带给您独一无二的健康感受。红莲烘焙坊以最优质材料,专业的烘焙技术,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陪伴您渡过每一个欢乐的时刻!
 
红莲烘焙蛋糕房近期推出以下优惠:凭《看中国》报纸的优惠券订做节庆或生日蛋糕,现金支付可享受10%的折扣;凡在店内购买糕点,以现金支付者,满十五元即可优惠二元。
 
红莲烘焙蛋糕坊地址:小颈北方大道25507号。
电话:718-819-0288
网址:www.redlotusbakery.com
七天营业时间:早7:30-8:3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圣诞献唱(图)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6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