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图书馆增加新电脑设备
2016-12-08


【看中国纽约讯】明年开始﹐布碌仑日落公园图书馆将增加全新的电脑设备。日落公园图书馆位于4大道,目前,馆内只有四台儿童专用电脑﹐明显不足。
 
据日落公园图书馆负责人米晓儿介绍﹐这项电子设备增设计划,是通过布碌仑区州众议员争取到的一笔300万元拨款才得以实施的,包括布碌仑所有公立图书馆都将落实。即将增设的电子设备包括:至少5个苹果iPad、苹果MacBook Pro电脑、视窗电脑、巨型平面电视、新的电子游戏机等。新增的电子游戏机器包括XboxPlaystation 4﹐任天堂Wii,图书馆将确保孩子们玩的游戏均全具教育性。
 
米晓儿说﹐这些新的电脑设备是图书馆期待已久的,将为图书馆使用者带来方便﹐尤其对孩子们到图书馆作功课时提供便利。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唐人纽约州健保咨询会

    下一篇: 第四届儿童中秋绘画比赛 传载中国传统文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