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画院新年书画比赛作品征集
2016-12-02


张彤卫和她的画作《雄鸡报晓


【看中国纽约讯】为迎接2017年鸡年和中国新年的到来,纽约长岛画院、世界当代艺术家联盟和世界画廊联合举办「全美少年儿童书画比赛」。参赛作品将以「迎新年」为创作主题,体现鸡年「大吉大利、生活吉祥如意」之意。现作品正在征集中。
 
活动旨在为传承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海外的少年儿童借此良机展示他们的的艺术才华与天分,更重要的是发挥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及想像力,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动手能力和审美力等,开发脑、眼、手并用能力,促进青少年儿童身心的全面健康成长与发展。
 
本次比赛评审委员会主席是国际画坛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著名华裔绘画大师张彤卫女士;副主席为世界画廊艺术总监、当代著名书画家李铎先生。颁奖典礼将于201725日下午1时在长岛纳苏郡文化艺廊举行。
 
比赛分别为58岁的儿童组、912岁少童组及1318岁的少年组。每组将评选出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获奖者将会得到精美奖状、奖牌和国际艺术绘画设计大师张彤卫的最新创作——《雄鸡报晓》限量版精美邮资卡一枚。
 
比赛作品规格为:最大不超过54X38cm(图画纸4开)。作品颜色、风格及材料不限。参赛者需在作品背面写上中、英文名字、书画名称、性别、年龄、地址、电话。并于1231日前将作品寄到:纽约长岛画院,地址:396Nassau Blvd Mineola NY 11501。咨询电话:516-301-8570。欢迎广大青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加。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活动

    下一篇: 布碌仑新增可负担房 现已开放申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