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快捷公交堪比蜗牛
2015-05-09
根据斯静格的报告,纵贯布碌仑的BM1,X27,以及经过布碌仑华社(宾臣墟,湾脊,戴克高地)的X28公交车的迟到率达到33.7%,审查还发现,乘客这三条线等待下一部车的事件要多等6-28分钟。

  在报告中,斯静格指出,从史坦顿岛运行的X1和X17线路的表现最差,运营最不稳定,这两条线路不是早到就是晚到,平均迟到率为35.9%。布朗士区的公交线也频繁晚点。

  斯静格认为,越是住在像罗斯戴尔,New Drop,湾脊区这样居民密度比较高的地区,就应该享受到更高效的公交车服务,但目前的情况是,上班族将大量的时间浪费在往返于单位与家庭的路上,这会增加许多的人力成本,这会让其家庭承受更多的负担,是我们的城市不可容忍的。

  本次针对MTA快捷线路的审查涉及到了公交巴士的准时性,对残疾人的服务,客户满意度等。调查对象一个是MTA公交车公司,一个是纽约城市轻轨(NYCT),这两个服务机构在2013年每天会为900万和1150万人进行交通服务,同时两个机构分别都运营超过了500条运营线路。

  斯静格指出,数以百万的纽约人每年都依赖快捷公交出行,如果三分之一的公交线不准时,这将极大地影响居民生活质量与城市核心竞争力。因此,主计长办公室向MTA建议,继续使用公交线路电子系统,继续修改和完善公交时刻表,并把准点率作为一个公司运营的目标来进行考核,并且定期要向公众汇报公交线路服务是否达到标准,并及时更新为残疾人设定的配套设施。

  乘客联盟组织负责人拉斯金叶认为,快捷巴士服务的改善迫在眉睫,快捷巴士为大量上班族们服务,离城市核心远的居民们上班毫无选择,他们严重依赖公交车线路。主计长的审计表明这些乘客每天都要支付更高的交通成本,但他们没有得到相应的服务。

  MTA发言人表示,MTA的目标一直是为广大民众提供最为快捷的交通服务,公交车严格按照MTA委员会指定的指导标准运营,这些指导标准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的,MTA都会定期对巴士线路的运营进行检查,并确保他们都按标准运营。 2014年,MTA安装了新的用户资料收集系统,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在手机中免费安装一个软件,通过我们的资料收集系统,用户可以从软件中得知,下一班公交何时能够到达,这是2014年以来MTA做出的一个重要努力。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八大道深夜持枪劫匪终落网

    下一篇: 皇后区三图书馆将举办大学申请讲座 5月11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