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送外卖者 拟加大惩罚法案
2016-12-07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2日,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对亚裔社区近年,不断发生送外卖者的被攻击事件,拟提交新的提案,加重攻击送外卖者的惩罚。现在开设一个网上问卷调查,咨询民众的愿意,是否需要加大惩治。
金兑锡表示,移民社区和亚裔社区的送外卖者经常被攻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感到)带有目的性、种族性的攻击送外卖者的事件,明显增多。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纽约市警把这些案件列为“随机犯罪”(Crimes of Opportunities),然而如果针对某一个族群的话,便属于仇恨犯罪。   
金兑锡设立一个网上的调查问卷,希望民众可以积极填写,让他知道民众是否,有意愿加大惩罚的特别程度。
问卷调查如下,截止日期是12月30日:
http://nyassembly.gov/mem/Ron-Kim/story/71992    
Chinese Freemason负责人Karlin陈谈,他支持金兑锡新的法案,许多新移民长期从事此种辛苦的工作,以养家糊口。但许多犯罪分子把送外卖者视为攻击的猎物,和抢夺金钱的一种简单(渠道)。很明显属于仇恨犯罪,(应当)加大对攻击者的惩罚程度。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违规住宅惹民怨 楼宇局整顿非法改建

    下一篇: 好声音第五季 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