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兹卡病  大华府开始喷杀蚊药
2016-06-18

健康专家认为,随着天气转暖, 蚊子的繁殖季节很快就要到了。马里兰州农业部已经开始在罗雷尔(Laurel )能检测到携带兹卡(Zika)病毒类型蚊子的一些社区,喷撒杀蚊药了。
这个被称为「阻挡成虫的喷药(adult barrier spraying)」将在夜间进行, 以减少对其它昆虫如蜜蜂和蝴蝶的影响。

根据维吉尼亚州卫生署的报告,在维州已有18个人染上兹卡病,已知其中4人是在D.C.受感染的。

专家说,本地病毒的扩散大多是因为当地居民到国外旅行受感染,而带回的病毒。

维州劳登县(Loudoun County)卫生局长古德弗兰(David Goodfriend)说,各司法管辖区已为预防兹卡病共享了策略,从过去的病毒问题上,如西尼罗河病毒(West Nile virus), 就已经训练好各地区领导人如何去准备了。

古德弗兰表示,劳顿县可能也是像马州蒙县一样,只会于危险区域喷药 。

马州首席卫生官员蒂尔曼(Ulder Tillman)说,马州已知有17个兹卡病例, 其中一些就发生在蒙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SBA经济专员郭曼丽讲座

    下一篇: 摄影展在法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