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学院长赞誉纽约有志少年李彤
2016-05-2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长岛华裔少年李彤(Tim Li)近日又收到了美国海军学院院长泰德·卡特(Ted carter 副海军上将的亲笔鼓励的信和签名照及镀金的校徽一枚、还在照片签上“GO Navy!"的字句。欢迎鼓励他去海军学院学习深造。

李彤家住长岛,于是有机会常常与父母到海边散步游玩、对大海情有独钟,因此对电影电视中的海军人物很是崇敬。当在电视、报纸上看到世界有些国家仍然因为海域领土主权的争议频发战事时,便于320国际幸福日那天,提笔给海军学院院长去了一封信,把个人的学习成绩和表现及爱好志向都陈述汇报。没想到海军上将泰德·卡特非常重视、关心这位有志少年的来信,对于李彤将来愿治愈癌症和拯救人们生命的志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要刻苦学习、煅炼岀健壮的身体、尽最大努力完成这些有意义的事情。

少年李彤岀生于美国纽约长岛,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父亲是名企业家、母亲张彤卫则是国际著名绘画大师。他从小就酷爱书画和体育活动,还是一名推动和倡导世界和平的小使者。从7岁就开始给各国元首写信和画肖像宣传和平世界的重要性,先后有159个国家元首给他高度赞赏的回函,感谢他高超的肖像画作技巧并予个人收藏和各国博物馆收藏,其中包括法国总统奥朗德、奥巴马夫妇、潘基文秘书长以及哈佛女校长大众特等国际名人。因此而被收藏公司和收藏家特别关注和高价收购。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将试用新型地铁卡

    下一篇: 大华府 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