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画家张彤卫免费暑期书画班开始报名
2016-06-08

国际著名粉彩女画家张彤卫的精美画作。(图/张彤卫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美国长岛画院院长、世界粉彩画协会主席、山东旅美国际著名画家张彤卫将于今年暑假免费开班教授青少年绘画艺术,回馈社区。同时,帮助及发掘有潜力及艺术天赋、但经济条件有限的青少年,提供他们一个全方位的绘画平台,学习中国的国粹艺术:中国书法和中国绘画及西洋画。培养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裔新一代绘画人才。报名电话:516-3018570,地点:1400 Jericho turnpike New Hyde park NY11040

享誉海内外著名画家张彤卫三岁开始学习书画,因她有着深厚的中国书画功底,同时又在专业艺术学院系统学习西洋画,使她能够把中国画的精髓与西洋画融洽的相结合。中国画重神韵,西洋画重形似,中西绘画艺术合壁、独成张氏一派、极具魅力!画家张彤卫多年来还长期致力于世界和平活动,在世界各国首都举办过几十次的「和平书画展」,受到人们一致好评!她的元首肖像画作被126个国家国王、总统、总理收藏。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收到肖像画作后亲自回函致谢及收藏,并诚她邀去白宫做客。因而她的画作成为了当今国际收藏公司及收藏家重点收购的艺术佳作,而且也是国际画坛上屈指可数的华裔女性画家作品价值最高者。目前张女士正计划在美国长岛成立「张彤卫美术馆」,预计是在美国成立美术馆的首位华裔女画家,其中将会收藏她高超精致画作600幅左右,每一件价格都在十万美金以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瘦下来的胖女穿上婚纱惊艳了世界!

    下一篇: 郭曼丽中文商业讲座 受益商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