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开放公共泳池及海滩
2016-06-01

每年五月末国殇日后,纽约市为民众免费开放的公共户外游泳池及海滩,让人们在炎炎夏日里有了清凉的好去处。

【看中国纽约讯】627日至9月初,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7时,皇后区阿士多利亚公园泳池与其他分布在全区的4个户外公共游泳池,免费对民众开放。而且,公园局免费室内泳池为全年开放。

每年五月末的国殇日长周末,即意味着美国传统的夏季正式开始,纽约市公园与康乐事务局(The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管理的全市公共户外游泳池及海滩将正式开放,免费为民众在夏日炎炎的季节里提供一个消夏的场所。

夏季,皇后区除了公园局管理游泳池免费开放给民众外,私人团体或公寓群附属户外游泳池,也提供给民众,但要收费,包括一次付款或会员制。为避免人潮高峰带来的拥挤,纽约市公园局提醒民众不要同一时间到泳池,选择适当的时段:早上或黄昏。

皇后区5个免费户外游泳池中,阿士多利亚公园泳池(Astoria Park)是皇后区历史最悠久公共泳池,位于皇后区西南边,193674日启用,当年是美国奥运会游泳队训练基地,1964年东京奥运会,美国奥运会游泳队再次用作训练基地。阿士多利亚公园泳池拥有国际标准泳池和泳道,并适合不同年龄泳池和水上游乐设施等。

贝赛土屯堡公园游泳池(Bayside. Fort Totten Park)这是东北皇后区最新型和设施最佳户外游泳池,也是公园局管理少数有供民众弹板跳水设施的泳池之一,同时泳池有适合初级和高级游泳人士泳道。

东艾姆赫斯特(East Elmhurst)游泳池,靠近拉瓜地亚机场,是全市大型公共游泳池之一,同一时间可以容纳180人在泳池,而小朋友浅水池最多容纳16人,大小之间容纳量,东艾姆赫斯特游泳池相映成趣。泳场设施还有舒适新型的冲洗间和小食店等,适合家庭亲子畅泳。

牙买加Detective Keith L. Williams Park户外泳池,是东南皇后区供民众夏季泡在水中渡过炎夏的好去处,适合中级游泳者和小朋友的专用泳池,同一时间最高可容600人。

木边(Woodside)公园游泳池,位于皇后区华人移民和多元移民聚居的中西部,是皇后区一个迷你型免费户外泳池。虽然泳池面积不大,但设施最适合儿童和青少年。为人口稠密的木边区提供了消暑好去处。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李元首位亚裔在美竞走得奖

    下一篇: 新地下通道将连接9条地铁及“PATH”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