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纽约幼狮乐团」免费音乐会
2016-06-15
【看中国纽约讯】618 (周六),「纽约幼狮少年管弦乐团」将在皇后区法拉盛「台湾会馆」举行公演。本活动由纽约市文化事务局和纽约市议会市议员顾雅明指定赞助。

指挥为音乐总监钟启仁,以及指导老师林季静和张若葳,共同带领全团近60位青年音乐才子倾情演绎。同时,著名小提琴家兼「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教授简名彦其间表演精彩独奏,曲目为2016年作曲家陈洁思最新小提琴协奏曲《拟态》与韦尼奥夫斯基的变奏曲《原创主题》。另外还包括:格里克《皮尔金选曲 》晨歌及《在山大王的宫殿》 ;德布西《月光》、黎锦光《 夜来香》,盖希文《 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史特拉温斯基 《火鸟》 催眠曲及终曲。
音乐会免费入场,座满为止,乐团网址www.YouthOrchestra.com,冾询电话: 347-306-2511917-912-8288 ,邮箱: YouthOrch8@aol.com

此外,「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目前还招收团员,年龄:自10岁至18岁,预约甄试。录取后,并于每年9月至次年5月每周六下午1时至4时,在皇后区贝赛158初中(Marie Curie Middle School)排练;由资优老师莅临指导。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38‘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