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首位MERS女患者痊愈
2015-06-06
据南韩媒体报导,第2例确诊MERS(中东呼吸症候群)的63岁女性患者(她的丈夫是首例病患),昨天病情好转出院。目前MERS疫情,41人被确诊,4人死亡。


南韩《东亚日报》报导,该女性患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丈夫将病毒带进韩国境内造成如此大的恐慌感到抱歉,当时丈夫从沙特阿拉伯出差回国,发高烧到40度,陷于神智不清的地步,没有告之医师中东行程,绝非有意瞒骗”。 她自己本身也是被延误通报,到5月20日才被发现MERS,原因是在第1家医院时,被诊断为感冒;第2家医院时,被诊断为肺炎;第3家医院时,才被确诊为MERS。

据南韩防疫当局表示,“在延误的时间中,包括医护人员、同一医院的病人及家属,共29人被感染为MERS确诊患者”。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南韩MERS确诊病例增至41人

    下一篇: 美国空军跟踪社交媒体打击I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