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港口货车内发现22名中国偷渡客
2015-06-05

哈里奇国际港

周四(6月4日),英国边境署人员在埃塞克斯郡的哈里奇国际港口,发现有68名涉嫌非法入境者,其中22人来自中国。

据透露,除了22名中国人之外,还有35名阿富汗人、10名越南人和一名俄罗斯人,其中包括名孕妇和十五名小孩。

而四名波兰籍货车司机因接载涉嫌非法入境者也被逮捕。英国内政部证实,目前正在就这些偷渡客进行调查。

由于有偷渡客报称腹部和胸部疼痛,有7人被送往科尔切斯医院(Colchester Hospital),包括一名孕妇,但他们并无生命危险。

这些货车搭乘渡轮在周四(4日)晚上7点45分抵达英国的哈里奇港。据渡轮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有关渡轮在周四从荷兰角港(Hook of Holland)出发,目前尚不清楚这四辆货车在登上渡轮前曾到过那些地方。

去年八月,一名三十五岁锡克教的阿富汗移民被发现倒毙在英国蒂尔伯里码头(Tilbury Docks)的一个集装箱内。涉嫌非法入境者是在码头工人听到敲打声和尖叫声后被发现的。

东英格兰急救服务的布罗德表示,这似乎和周四发生的偷渡事件相似。

他说,埃塞克斯郡已有处理类似事件的经验,但大家最关心的是这些偷渡客在货车内已经逗留了多久时间。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萨达姆时期的伊拉克外长阿齐兹死于狱中

    下一篇: 法国部长偕年长20岁妻子亮相 引发骚动(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