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MERS确诊病例增至41人
2015-06-06
南韩确诊病例增至41人,4人死亡,隔离1820人,并为确保正确性,以二次检测的方式,至少16小时的检验时间,来针对MERS通报确诊。为加强防治取消各大型活动及国际活动。

据韩联社报导,韩国保健福祉部通报,新增5例MERS(中东呼吸症候群)确诊病例,1人死亡,截至目前为止确诊患者41人,4人死亡,隔离对象为1820人,目前隔离人数有缓增下来的趋势。

解除隔离的也有221人,韩国国立保健研究院表示,目前检验MERS病毒需至少16小时,先第一次检测,采集样本DNA检验之后,送至当地检测机构进行抽取核酸、分析DNA,结果呈阳性,样本再被送到国立保健研究院重复相同的检测过程,花费时间更长,并且为了要求准确,标记两种与MERS相关的基因进行对比,若第二次也呈阳性,就立即通报确诊。

目前南韩政府为加强防治,如首尔市一名确诊医生,在潜伏期期间,参加过多次大型活动,目前考虑对该医生参加活动的学校都停课,并对国内大型娱乐活动和国际交流活动取消或延期。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国际足联腐败案愈演愈烈

    下一篇: 南韩首位MERS女患者痊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